布鲁尔:韦少好胜心极强 有时候会做出疯狂的事情

赵伟仑08-15 10:54 体坛+原创

有人对他万分追捧,有人对他万般质疑,这就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哪怕是连续两个拿到场均三双的旷古纪录,韦少的打法仍然被很多人指责,上赛季雷霆三巨头极为挣扎的那段时间,韦少同样没有避开千夫指。一些球迷,甚至是媒体,给他贴上了“自私”的标签。

可许多与韦少一同并肩作战,或者接触过他的球员,并不同意外界对雷霆后卫持有的这种看法。近日,在一档播客节目中,雷霆前锋罗尼·布鲁尔谈到球队老大韦少时表示,你很难想象雷霆当家后卫的取胜之心的强烈程度。

“他是一位非常积极的人,他所想都是如何取得胜利,有时候他的好胜心太过强烈,有可能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但这就是韦斯特布鲁克,他真的让人不可思议”,布鲁尔评价韦少时说道,“如果你处在空位,他肯定发现你,把球传给你。他是一位怪才球员,跑起来疾如风,跳起来高如松,你希望你的球队里拥有这样一位球员。”

韦少高能的比赛状态,看上去让人感觉他有些失控,这就是布鲁尔所说的“他可能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但这也是韦少对待比赛胜利的态度。

此前,韦少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我认为每个人对于成功都有着不同的定义,这取决于你是谁,你在面对什么,你怎么想。我认为想要成功就是将自己全身心投入的自己的事业中,努力为你要做的事情奋斗,就能达成目标。”

虽然有时候雷霆后卫因为追求技术统计,饱受外界的批评,但你无法否认他的努力程度。诚然,韦少肯定有他需要改进的地方,但并不意味着他没有一颗好胜的心。“韦斯特布鲁克是一名很棒的家伙,当你待在你的球队里,你会感觉到自己想要和他一起打球”,布鲁尔发自肺腑地说道,“我感觉你会产生这样的想法,‘我的天,他做到了这个,他又完成了那个。’但他的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一位非常优秀的队友。”

别忘了,保罗·乔治最终就是被韦少的这种精神所打动,最终没有回到家乡洛杉矶,而是选择留在雷霆。

布鲁尔  /   韦少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