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尔:我有感觉乔治会回来 他和韦少彼此欣赏

韋人匕08-15 16:25 体坛+原创

去年夏天,从保罗·乔治被交易到雷霆的那一刻起,俄城球迷悬着的心一直没有放下来,直到韦斯特布鲁克那场生日派对举行之前,几乎没有人相信乔治会选择留在雷霆,放弃回到家乡打球的机会。

然而,老将科里·布鲁尔始终坚信,即便上赛季遭遇季后赛首轮淘汰,乔治最终也会与韦少一起回到球队当中。“从来没想过他会离开,我有一种感觉他会回来”,布鲁尔在一档播客栏目中解释说,“他在那里非常享受,生活充满乐趣,对他而言那是一种不错的氛围。”

虽然上赛季雷霆三巨头的化学反应并不好,乔治的投篮始终没有找到稳定的手感,安东尼更是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但这并不妨碍韦少与乔治之间的感情。作为曾经雷霆家庭中的一员,布鲁尔通过自己的所看所听,深知这两位巨星的情谊。

“他们彼此喜欢对方,”布鲁尔继续说道,“人们可能会觉得,没人喜欢和韦少一起打球,但他确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家伙。”

其实,外界对于韦少的质疑和看法,或许些许略有片面。过去几个赛季里,韦少已经证明自己并不是一个自私的人,相反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友,无论发生什么,亚当斯和坎特两位大个子,都会力挺韦少。去年夏天,坎特被交易至尼克斯之后,在评价韦少的时候仍然不惜大加赞赏。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韦少和乔治之间的关系。

上赛季开始之初,乔治的表现十分强劲,三分命中率一度超过四成,如果不是受到肘部滑囊炎导致的积液影响,乔治原本有希望将这样的状态延续到季后赛之中。

此前,巴克利曾发表看法,他认为雷霆是新赛季西部第二好的球队。的确,安东尼离队之后,韦少和乔治新赛季将拥有更多的球权处理机会,而且球队还迎来了施罗德,第二阵容的实力也大有提升,雷霆的整体表现看上去更加均衡,但要想从诸强林立的西部杀出重围,雷霆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

乔治  /   韦少  /   布鲁尔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