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克烈保持不败 RW变阵成功横扫TOP

华洛08-16 11:24 体坛+原创

8月15日,LPL夏季赛常规赛进入了第九周的第三个比赛日。在当天的比赛中, RW虽然在上野位置中派出两名新人选手,但依旧打出了西部王者的风范,二比零横扫TOP。

8月15日比赛焦点

1、从建队至今保持着稳定阵容的RW,在当天比赛中轮换上野两名新人选手,且两人帮助队伍拿下了本赛季最高20分钟经济差。

2、RW新人上单选手Holder,在首秀中使用船长有着极为惊艳的表现,且在赛后当选了MVP。

3、Doinb本赛季在联赛中六次使用克烈,拿下了全胜战绩。

8月15日比赛回顾

TOP 0:2 RW 新人上野表现亮眼 RW变阵成功横扫TOP

RW本场派出新人上野组合,比赛中Kiwi皇子极早的gank中路逼出Ggoong佐伊闪现,使得Doinb璐璐此后在对线中拿下单杀。且在拿到优势后,Doinb璐璐支援下路收获三杀,彻底打开了场上局面。此外,上单Holder船长虽然作为抗压路,但却有着数次只身反打的惊艳表现。最终TOP在正面难以抵抗对手三C位的爆炸伤害,RW不断扩大优势拿下首局。

次回合对决Kiwi猪妹再次将前期作为进攻中心,极早便帮助Doinb招牌克烈拿到优势,且同时Smlz韦鲁斯也在下路对拼中斩获双杀。比赛中期,RW不断凭借中野强势在下半野区扩大领先,而上路Holder吸血鬼也在对线中占据了优势。虽然比赛中期,Xx酒桶一度抢下大龙使队伍获得喘息机会,但最终发育极佳的Doinb克烈不断冲锋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帮助RW拿下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