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2K19能力值与欧文同分 两人93分均低于库里

严明08-16 14:01 体坛+原创

NBA 2K是所有篮球迷们每年都翘首以待的游戏大作,即将推出的NBA 2K19,以球员在2017-18赛季的表现和数据来确定能力值。作为上上赛季的常规赛MVP,以及历史上首位连续两年在常规赛中拿到场均三双数据的超级巨星,韦少在2K19中的能力值为93。与之对比,上赛季的常规赛MVP詹姆斯·哈登的能力值为94,现役第一球星詹姆斯的能力值为97,“浓眉哥”戴维斯的能力值为94,连续两年的总决赛MVP杜兰特的能力值为95,恩比德和莱昂纳德的能力值都是92,阿德托昆博的能力值为90。

在控球后卫能力值的对比中,欧文也得到了和韦少一样的93分,他们两人都低于库里的94,而克里斯·保罗和约翰·沃尔的能力值分别为92和90。所以,韦少只有93的能力值,引起了大批雷霆球迷的不满,他们认为韦少在游戏中至少也得是95以上的能力值。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虽然韦少在过去两年中拿到了逆天级别的个人数据,但他作为控球后卫在比赛中,特别是在季后赛的关键场次中的阅读比赛能力、投篮选择与命中率以及失误方面的瑕疵,都影响到了NBA2K制作方对他的打分。雷霆队在失去杜兰特后,一直无法在季后赛中实现突破,已经连续两年“一轮游”。所以,如果韦少在新赛季中能够带领雷霆队取得更好的成绩,那么他在NBA 2K20中的能力值一定会比在2K19中高。

韦少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