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技重施 曝鹈鹕将在赛季中期交易增强侧翼实力

李辉08-17 02:40 体坛+原创

上赛季在战绩上取得突破后,鹈鹕队今夏在阵容上发生了较大的改变,被公认为联盟第一中锋的考辛斯离开去了勇士,上赛季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的隆多则加盟了湖人。

好在,鹈鹕队很快就做出了应对,他们先后签下了小佩顿、兰德尔和昔日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球队希望能在安东尼·戴维斯、霍勒迪和这些新援们的帮助下更进一步。

然而,鹈鹕队这个夏天依然没有解决他们最大的问题,那就是他们的侧翼阵容,上赛季,鹈鹕队大多数时间都让身高只有1米93的摩尔担任三号位,这让球队在多数时间在这个位置防守显得很吃亏,此外,鹈鹕队在这个位置的替补所罗门·希尔、利金斯等人实力都太过有限。

鹈鹕队自然深知球队在这方面的不足,但球队今夏为了弥补考辛斯、隆多的损失已经将资金都花在了内线和控卫身上,暂时来看,鹈鹕队没有办法提升侧翼的实力。

但为了能够在新赛季更进一步,鹈鹕队并不是没有考虑提升侧翼的实力,据新奥尔良当地记者斯科特·库什纳报道,鹈鹕队有意再次在交易截止日前对阵容进行补强,而这一次他们补强的重点就是侧翼。

“历史(以及一些消息人士)透露,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正在等待赛季中期的交易。”库什纳说道。“他们希望届时能够得到那些可能不会和球队续约的到期合同,只要他们有机会,他们就会补强他们最薄弱的环节。”

“过去两年,鹈鹕分别在赛季中期得到了考辛斯和米罗蒂奇。”库什纳接着说道。“这两笔交易他们均没有失去球队的核心球员。”

就像库什纳说的那样,过去两年鹈鹕都在赛季中期完成了交易,他们用的最主要的筹码就是选秀权,这样有些牺牲未来的做法还是为他们提升了表现,随着安东尼·戴维斯距离合同到期日越来越近,鹈鹕必须想尽一切办法提高成绩,从而留住这位当家球星。

鹈鹕  /   戴维斯  /   考辛斯  /   米罗蒂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