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战阿联酋将轮换 基本确保以小组第一晋级

马德兴08-17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马德兴万隆报道

中国队两战两胜、进9球失0球,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权。休整两天之后,中国队将出战小组赛最后一个阿联酋队。对于如何准备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中国队主帅马达洛尼表示,他将有可能采取轮换,在五到六个位置上安排其他球员出场。

“由于我们刚刚打完与叙利亚队的比赛,现在还没有考虑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但是,我想在明天肯定会有一个明确的意见,主要是看看我们球员的身体情况。”马达洛尼说道,“我们用一个阵容连续进行了两场艰苦的比赛,我想,我们的球员肯定需要重新进行恢复、休整,以便为后面的比赛进行更好地准备。我想,我们大概会在五到六个位置上对阵容进行调整,让更多的主力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队在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中,只要不输给对方,即取胜或者是战平拿到1分,肯定将是小组第一名出线;如果输给阿联酋队1球,则由于中国队、阿联酋队和叙利亚队形成连环套,按照本届亚运会的竞赛过程,比较这三队之间的胜负关系以及净胜球、进球数,中国队依然可以获得小组第一名,而阿联酋队则很有可能被叙利亚队挤到小组第三的位置上;如果阿联酋队取胜中国队2球或者3球,则中国队依然还是小组第一名,但阿联酋队将获得小组第二名、叙利亚队则将被挤到小组第三的位置上。只有在中国队输给阿联酋队四球、或者是四球以上时,中国队才有可能被挤到小组第二的位置上。

换而言之,中国队最后一场与阿联酋队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毫无压力的比赛。当然,如果以小组第二晋级的话,中国队将在未来的淘汰赛中避开韩国队,或者与日本队(也有可能是越南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相遇。但是,中国队要输给阿联酋队四球之后,才有可能。因而,对中国队而言,比赛打到现在这个地步,更应该直面未来将遭遇韩国队,而不是主动选择避开韩国队。“送孙兴慜去服兵役!”这应该成为中国U23国足上下的下一个小目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