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考辛斯会带来改变 但勇士不会改变风格打法

韋人匕08-17 17:23 体坛+原创

很多人认为,得到考辛斯的金州勇士将不可一世,以豪华阵容横扫全联盟,但斯蒂芬·库里并不同意这种看法,他认为下赛季冲击三连冠的道路,远比他们想象的要艰难。

尽管考辛斯有伤在身,但这位昔日联盟顶级内线与卫冕冠军的结合,仍然让所有人胆寒,考辛斯的到来让勇士近些年最薄弱的环节——内线也得到了补强,但与此同时,勇士的阵容再一次发生改变,也增添了一些未知性。

“100%是这样,”库里在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中说道,“这是一个试探性的过程,因为球队的阵容肯定会发生一些改变,轮换也会有变化。但我认为经过82场常规赛的历练,当季后赛打响的时候,这就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值得期待和关注的东西——如何将他的特点融入到我们的体系中。”

在库里看来,考辛斯的加盟虽然会改变勇士的阵容配置,但球队的比赛风格和打法特点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他们将继续保持过去“四年三冠”的烙印。

“毫无疑问,我们仍然要保持自己的比赛风格,更快的节奏,依靠过去三四年效力这支球队的那些家伙解决问题,”库里继续说道,“但这也给我们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东西,我很幸运可以八月份坐在这里,思考明天七月份如何卫冕,还有很长时间,我们需要为此做好准备。”

不过,按照考辛斯目前的康复计划,他可能要等到12月或1月份才能迎来复出,这位大中锋并不能与勇士一同迈入新赛季的大门。但库里认为,只要考辛斯可以健康归来,他就能补充勇士所欠缺的东西。

“他不用着急复出,耐心让自己重回健康状态,无论他什么时候回归,都可以在季后赛中为我们带来帮助和活力,”库里说,“无论他的状态如何,他肯定想恢复到100%,我们也知道,他可以为球队带来不同的高度,这是我们欠缺的地方,他可以在禁区得分,他的身边会有很多射手。”

库里  /   考辛斯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