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牌面!猫神传递亚运会火炬 成移动电竞第一人

尼博08-18 11:56 体坛+原创

记者尼博报道

北京时间8月18日,随着2018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在即,亚运会火炬也在经过了印度尼西亚境内53座城市的传递后,回到了主办城市雅加达。在今天上午的火炬传递中,来自QGhappy俱乐部的选手陈正正(ID:Cat)担任了火炬手。

第18届亚运会将于今天在雅加达拉开大幕,在本次亚运会中,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AoV)、皇室战争在内的6大电竞项目入围,成为了表演项目。这也是历史上电竞首次登上亚运会的舞台。

作为QGhappy的队长,陈正正可以称得上是王者荣耀项目的代表选手。自从2017年转会至QGhappy以来,他带领队伍在2017年夺取了KPL春季赛、秋季赛及王者荣耀冠军杯三座冠军奖杯,实现了大满贯。而在今年8月初刚刚结束的首届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中,他同样率领队伍夺冠,成为了王者荣耀项目历史上的首个世界冠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李晓峰(ID:Sky)、谢楠(ID:ForDream)等早一批电竞选手曾担任奥运会火炬手,参与到火炬传递活动当中。而这次雅加达亚运会,随着陈正正担任火炬手,他也成为了移动电竞领域第一位进行亚运火炬传递的选手。

随着电竞在近年来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电竞、认识电竞。与其他体育项目一样,电竞也代表着竞技精神,选手们每天也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而非仅仅是打游戏那么简单。此次电竞登上亚运会的舞台,也意味着电竞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2018亚运会  /   电竞  /   场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