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05松本VS町田

朱曙光08-18 15:38

松本能不能取得6连胜?这是第1名(松本)PK第3名(町田)——松本的防守最坚固(主场之王),町田则是客场之王。

松本山雅上季赛仅是第8名,本赛季用出色的发挥占据着榜首位置,目前斩获56分,领先第2名大分三神6分,第3名就是町田50分。

松本联赛至今场均仅失0.89球,是日乙防守最稳固的球队;主场场均射入1.85球,是目前日乙主场进攻第三好的球队。

松本上轮客场1比0击败赞岐,收获联赛5连胜,最近9轮以8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上佳(赢盘8次走水1次),期间3名主要得分手塞尔吉奥·多斯桑托斯·儒尼奥尔、高崎宽之和前田大然(不过前田大然正在参加亚运会)合计贡献8球,是球队发挥出色的主要原因。

松本前锋永井龙(19场3球)上轮左脚受伤,有可能缺席。

松本近日官宣两笔签约,从芽笼联租借引进新加坡国脚后卫阿普林,他成为日本职业联赛首位新加坡外援。此外还从柏太阳神引进了后卫今井智基——该队的防守已经很好了,这次又引进了2名后卫,继续着重防守。

町田泽维亚是上赛季的第16名,目前暂时排名第3。町田近5轮4连胜1平,上轮3比0领先千叶竟然没赢,被对手用3个点球扳平!

町田是日乙作客战斗力最好的球队之一(客场成绩排名日乙第1,7胜4平2负),近8个客场(7场联赛1场杯赛),町田5胜3平不败、其中赢盘7次输了1次。

町田近期没有新增伤员,主力阵容均保持健康。而松本缺少好几名进攻型球员,其防守好于进攻。

双方近7次日乙交手,松本4胜1平2负占优,其中主场2胜1平不败。本赛季首回合,松本在客场1比2负于町田。

本场竞彩胜平负是1.80、3.30、3.35(后市变为1.83、3.25、3.28),参考亚指是松本让半球@1.10大高水,町田@0.80中低水。我个人判断有可能踢平@3.25倍,实战选择竞彩让球负@1.66。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