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斯蒂夫郑凯木韩鹏飞破门 恒丰3比1双杀鲁能

安晓君08-18 21: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8日19点30分,中超第19轮的比赛,贵州恒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郑凯木第13分钟头球破门,韩鹏飞半场结束前单刀破门,斯蒂夫第49分钟破门,佩莱第81分钟进球,最终鲁能1比3惨败,结束联赛13轮不败,赛季遭贵州恒丰双杀。

贵州与鲁能有过5次交手,贵州2胜2平仅1负,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才0比3不敌鲁能,吃到两队交手中的首败,此前的2个主场,贵州面对鲁能1胜1平保持不败。完败给申花,贵州遭遇了3连败的情况下,此前刚刚积攒的赛季第2胜的信心荡然无存,而且贵州有一个纪录相当尴尬,7个主场1平6负未尝胜绩,打进了7球却丢掉了16球;鲁能已经连续13轮保持不败,而且是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10个客场5胜4平仅1负,最近8个客场4胜4平保持不败。

第7分钟,范云龙外围转移球到禁区右侧,依力哈木江横敲到后点,无人防守的耶拉维奇左脚抢点打门击中边网。第10分钟,王大雷大脚开出球门球,佩莱头球抢到落点将皮球回做,格德斯前场拿球后直接远射,皮球偏出。第13分钟,范云龙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小禁区前,跟进的郑凯木甩头攻门顶入死角,贵州恒丰1比0领先。

第15分钟,佩莱禁区右侧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20分钟,耶拉维奇外围送出直塞球,斯蒂夫单刀球和宋龙碰撞后倒地,斯蒂夫倒地表达不满,佩特雷斯库更是摊手索要点球,但VAR没有提醒主裁。第29分钟,赵和靖左边线附近左脚传中,耶拉维奇小禁区前双人包夹前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格德斯反击中分球,蒿俊闵推进中送出直塞,王彤杀入小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打门稍稍偏出。

第37分钟,格德斯前场左侧横敲,蒿俊闵外围右脚弧线球远射偏出。第41分钟,鲁能角球到禁区被贵州球员拿到,依力哈木江拿到球后打出反击,赵和靖反击中单刀球持球趟球趟大了,身边的韩鹏飞继续领球禁区里面对王大雷右脚低射打入球门左侧死角,贵州恒丰2比0扩大比分优势。

下半场比赛伊始,张弛出场换下了宋龙。第49分钟,贵州门将长传球到前场左侧,耶拉维奇拿球晃过戴琳的防守后传中到后点,斯蒂夫拿球连续晃动晃倒刘军帅后低射得手,贵州3比0领先。第56分钟,格德斯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门将双拳打出。第66分钟,闵俊麟长传球到禁区底线附近,陈吉跟进迎球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79分钟,周海滨外围送出身后球,王彤插上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金敬道包抄抢点打门偏出。第81分钟,蒿俊闵外围过顶球到禁区里,佩莱小禁区前左侧靠住防守球员前抢先左脚打门得手,鲁能1比3扳回一球。最终,鲁能客场1比3惨败,结束联赛13轮不败的纪录。

贵州恒丰:1-苏渤洋;2-唐鑫、23-韩鹏飞、19-郑凯木、31-赵和靖、17-依力哈木江;6-范云龙、29-陈吉(72’4-杨挺)、39-凯文-博利;9-斯蒂夫(64’18-闵俊麟)、11耶拉维奇。

山东鲁能:14-王大雷;23-宋龙(46’13-张弛)、35-戴琳、4-吉尔、6-王彤;17-吴兴涵(50’7-崔鹏)、3-刘军帅(U23)、22-蒿俊闵、33-金敬道;19-佩莱、32-格德斯(69’16-周海滨);

鲁能  /   恒丰  /   中超  /   保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