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德尔破门郭皓扳平 泰达1比1苏宁4轮不败

长乐08-18 21: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超第19轮比赛进行,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90分钟的比赛中,上半时苏宁的埃德尔先拔头筹,随后郭皓扳平比分。下半时两队都未改写比分,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上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在津门德比中0比0战平天津权健,保持3轮不败。江苏苏宁主场0比0战平重庆力帆,连续8个主场不败。首发阵容上,泰达的乔纳森轮休,米克尔复出,阿奇姆彭一人出现在锋线,杨帆与巴斯蒂安斯搭档中卫。江苏苏宁的帕莱塔继续停赛,吴曦和博阿基耶出现在替补席,特谢拉和汪嵩在中场首发,锋线上是埃德尔的单箭头。

开场仅2分钟,苏宁就制造了威胁,埃德尔右侧突入禁区射门被杜佳挡出,外围的汪嵩怒射偏出。在首发做出多出调整后,泰达队在开场阶段有效威胁不多。第12分钟, 买提江30米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顾超没收。

第19分钟,买提江在己方半场犯规,苏宁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高天意的低平球被解围后,他自己外围得球后又送出直塞,反越位成功的埃德尔插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杜佳轻松挑射得手,1比0,苏宁在客场取得领先。

比赛平衡被打破后,两队都加快了进攻节奏。第24分钟,杨帆防守失误后,传球直接交给了对方,左侧特谢拉得球后迅速横传,右侧的埃德尔怒射,被杜佳扑出。面对苏宁的贴身防守,泰达队更多的利用边路快攻,第35分钟,惠家康外围远射过正,没有制造威胁。

第37分钟,泰达后场抢断成功后快速反击,阿奇姆彭前场突破后斜传,左侧的惠家康突入禁区后左扣右晃,先后晃过周云和杨博宇传中,球打在门将顾超腿上轻微变向后弹至门前,插上的郭皓轻松打空门得手,1比1,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之后两队都加强在中场的逼抢,但在半场结束时,1比1的比分没有改变。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泰达率先做出换人,用赵英杰换下张池明,曹阳回撤与巴斯蒂安斯搭档中卫,杨帆回到右边路,赵宏略提至右中场。第49分钟,赵宏略右侧连续突破后射门,被顾超没收。

第57分钟,米克尔中圈长传,杨博宇头球回顶,被阿奇姆彭截获,但他在禁区内的低射,被顾超奋力挡出。60分钟后,两队进入僵持阶段,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传递和逼抢,显得非常谨慎。

第75分钟,奥拉罗尤接连换上吴曦和谢鹏飞加强对中场的控制和进攻。1分钟后,谢鹏飞右侧45度传中,后点的汪嵩头球攻门高出。

因为连续比赛和天气炎热,进入80分钟后,两队比赛节奏放慢。第82分钟,赵英杰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顾超没收。最后时刻,两队都未改写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451):1-杜佳;25-买提江、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26-曹阳、22-郭皓、36-张池明(46分钟 21-赵英杰)、10-米克尔、17-惠家康(88分钟 27-谢维军(U23));7-阿奇姆彭(90分钟 23-杨万顺(U23))

江苏苏宁(451):1-顾超;5-周云、6-杨博宇、2-李昂、28-杨笑天;3-田依浓、12-张晓彬(75分钟 22-吴曦),、16-高天意(U23)(75分钟 11-谢鹏飞)、33-汪嵩、10-特谢拉;9-埃德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