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精准扶贫副班长 近3次战贵州全败进1球丢8球

安晓君08-18 22:20 体坛+原创

中超联赛第19轮,之前已经联赛13轮不败的山东鲁能客场对阵贵州恒丰。李霄鹏让塔尔德利轮休,结果鲁能攻防完全崩塌,最终1比3输球遭双杀,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3次输给对手。

上赛季的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就是联赛客场对阵贵州恒丰,结果球队0比3惨败,球队提前一轮无缘亚冠联赛。本赛季联赛开打后,山东鲁能以3连胜开局,联赛第4轮对阵之前三连败的贵州恒丰,结果鲁能在主场以0比2爆冷输球。

输给贵州以及恒大后,山东鲁能取得了一波13轮不败的成绩,而贵州恒丰则是深陷降级区,最终曼萨诺下课,前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上任,但球队本轮比赛前积8分依旧垫底。今天的这场比赛,李霄鹏选择让塔尔德利休息,格德斯时隔3轮后重回首发阵容,金敬道也是伤愈归来,但没有了塔尔德利,鲁能的进攻毫无威胁,格德斯虽然很努力,但他和球队的进攻完全不搭,根本无法支撑起球队的进攻。

与此同时,鲁能完全是准备不足,贵州恒丰开赛后就开始猛攻,利用快速的推进威胁鲁能,结果贵州早早取得进球,然后在半场结束前,戴琳防守失误让对手打出反击,韩鹏飞单刀进球。进入到下半场,斯蒂夫利用个人能力再次进球,这个球同样是戴琳的防守失误,比赛就此失去悬念。虽然最后时刻佩莱进球,但他一个人无法改变局势。

鲁能最终1比3输球,结束了联赛13场不败。与此同时,鲁能继续着联赛对贵州不胜的尴尬,4场比赛1平3负,最近3场比赛则是全部输球打入1球丢了8个球。

另外,前19轮战罢,贵州恒丰总共拿到了11分,其中山东鲁能自己就贡献了6分,真可谓是精准扶贫。在今晚输给贵州后,山东鲁能已经滑落到第4的位置,下轮他们还将对阵广州恒大,届时甚至很有可能遭遇连败。

鲁能  /   恒丰  /   斯蒂夫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