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西亚“小鬼”当家 没争冠命?搅局西超拼老命​!

武一帆08-19 16: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西班牙报道

除了西甲三强,欧战还有他们的戏份。相比挥金如土的各大豪门,西甲中强队缺少争冠资本,但扮演“搅局者”时也倾尽全力。可以让穆里尼奥谈一谈过去两季曼联对阵塞尔塔和塞维利亚的真实感受。真难缠,真玩命。

巴伦西亚的回归令人振奋。这是一支有欧战传统、有自我风格、有青训基础的传统强队。阿尼尔·莫蒂接替曾丽芬成为主席后,俱乐部易主后的各种混乱和矛盾逐渐平复。过去一年球队专注于联赛,虽然有虎头蛇尾之嫌,但最终仍稳稳拿下联赛第4

整个转会市场水涨船高,巴伦西亚没有跟风烧钱。今夏投入7500万欧元中的2500万用于买断上赛季租借入队的孔多比亚。此外两笔大花销分别用在了前锋加梅罗和中后卫迪亚卡比身上。最让人满意的一桩交易是从切尔西租借到前锋巴舒亚伊。有了他,巴伦西亚很大方地将扎扎租借回了意甲。此外,皮齐尼、瓦斯和切里谢夫等引援虽然投入不大,却非常实际。经理层在未来两周的核心人物,要么留住头号射手罗德里戈,要么赶紧锁定替代人选。

孔多比亚

巴舒亚伊

总体来看,巴伦西亚依然想通过引进迪亚卡比、拉希奇这样的未来潜力股在转会市场上牟利。坎塞洛、马克西莫维奇和巴卡利多多少少都带来了利润。更重要的是,巴伦西亚的青训精英已在一队证明自己。今夏,除了已经转投奥萨苏纳的纳乔·比达尔和极有可能离队的纳乔·吉尔,过去一年多时间获得提拔的索莱尔、拉托和费兰·托雷斯都很有希望留队。这样既延续了传统,也安抚了球迷对外资的反感情绪。

巴伦西亚是最早开始夏训的欧战球队之一。不用参加那个累死人的国际冠军杯,球队打了5场质量颇高的热身赛,对加拉塔萨雷、埃弗顿和勒沃库森取胜,战平了洛桑体育和莱斯特城。感谢新的欧冠赛制,巴伦西亚可以直接参加小组赛。然而球迷对赛季前景只是抱谨慎乐观态度,上赛季稳获欧冠资格,得益于没有欧战分神,球队本身具备一定实力,又有马塞利诺这个铁腕教练掌舵,但如今的欧冠已和“超级蝙蝠”驰骋江湖的年代完全不同。相比对冠军不切实际的奢望,巴伦西亚更应好好利用欧战舞台,好好锻炼这支年轻的球队。和几年前的马竞一样,靠一场场胜利的积累,先以小组出线为目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