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城市邀请赛明星表演赛:何雯娜队逆天翻盘

体坛电竞08-19 19:14 体坛+原创

《王者荣耀》国际城市邀请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决赛开始前先进行的是明星表演赛。奥运冠军,“蹦床公主”何雯娜率领的“何雯娜队”与美女记者吕嘉欣带领的“国际城市联队”展开了BO1的较量。最终,何雯娜队在两路告破的情况下抓住机会,一举打出团灭翻盘获胜。

以下是本场比赛战报:

国际城市联队BAN:白起 鬼谷子 裴擒虎 姜子牙 PICK:干将莫邪 张飞 公孙离 狄仁杰 程咬金

何雯娜队BAN:关羽 元歌 达摩 花木兰 PICK:项羽 马可波罗 武则天 苏烈 孙膑

在BP阶段何雯娜队选到了双射手阵容,在纸面阵容上更加强势;而国际城市联队阵容整体缺少开团能力,阵容略微劣势。

比赛开始2分钟,何雯娜队下路形成3打2,成功击杀国际城市联队下路双人组。随后何雯娜队战术意图明显,BNG.Fafaq使用的苏烈一直针对国际城市联队吕嘉欣使用的狄仁杰,效果十分明显。但这样的战术很快暴露出问题,国际城市联队的程咬金开始在上路无忧发育,10分钟前程咬金依靠带线和支援就很快形成了巨幅经济领先。

12分钟,国际城市联队吕嘉欣在何雯娜队下路高地前走位失误,何雯娜队开启团战打断国际城市联队发育节奏。但无奈国际城市联队输出发育过好,何雯娜队很快在己方高地被打出团灭,国际城市联队破除何雯娜队两路高地,15分钟国际城市联队已经领先六千经济。

但比赛局势瞬息万变,BNG.Fafaq的苏烈连续两次在野区完美开团,国际城市联队发育最好的单带程咬金被迫只能参与团战。17分钟,国际城市联队缺少控制的阵容劣势显露出来,中路再次被何雯娜队开启团战,并惨遭团灭,何雯娜队中路一波推上高地结束比赛,实现大翻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