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切维奇:班巴有你教不会的特点 他将变得很优秀

陆离08-20 06:01 体坛+原创

已经连续6年未曾打进季后赛的魔术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班巴,这位臂展惊人的中锋将成为球队下一个仰仗的希望。

司职中锋的班巴将在新赛季和过去几年表现出色的武切维奇竞争主力的位置,因此两人无疑是竞争关系,但武切维奇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依然盛赞了班巴的能力。

“我只看了一点点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他的运动能力很出色,他的臂展很长,他有着一些不是你去教就能会的东西,适应NBA他需要一些时间但我认为他有能力成为一名重量级的球员,我期待和他一起工作,尽我所有的帮助他。”

大学期间,班巴场均贡献12.9分10.5篮板和惊人的3.7次封盖,考虑到他接近2米4的惊人臂展,或许在新秀赛季他就能成为联盟最好的护框手之一。

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诺在谈到班巴时这样表示,“班巴的防守是他整个职业生涯的基础,他那涌无止境的手臂让他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抢断、盖帽,投篮选择以及他可能在不用弯腰的情况下就可以系好自己的鞋带。此外,他两只手都具备很好的封盖能力,同时他在保持侵略性的同时还可以控制犯规次数,他有着出色的封盖时机,此外他的防守覆盖面很广,这赛季他曾4次帽掉对手的三分投篮。”

魔术队历来有优秀中锋的传统,从90年代的奥尼尔到之前的霍华德,武切维奇这些年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因此至少班巴的成长环境是非常不错的,他也具备成为一名优秀中锋的能力,现在班巴需要做得就是积累经验,尤其是在进攻端加强自己的能力,这一点他可以好好地从武切维奇那里学习经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