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场地限制了我们发挥 球队需要这场失利

李辉08-20 06:25 体坛+原创

意甲第2轮

萨索洛1-0国际米兰(战报+数说

27’贝拉尔迪(点球)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萨索洛毫无疑问是国米的超级苦主,2014年9月,国米曾在主场7比0狂胜萨索洛,而那场比赛或许彻底激怒了萨索洛,在双方随后的8次交手中(包括一场电信杯的比赛),萨索洛取得了7胜1负的碾压式战绩,而在今天凌晨,他们再一次成为了比赛的赢家。

赛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索洛只是赢在了龟缩防守,而他的球队踢了一场对未来十分有借鉴意义的比赛。

“萨索洛在反击中做得很出色,因为龟缩防守总是容易的,他们可以等待对手犯错或者在必要时刻主动施压,比如当我们队今天多次丢掉球权的时候。”

“当中场拥挤成那个样子时,传球和转移球都会变得很困难,尤其是在这样狭窄的球场里。”

“传控和反击是有很大不同的,简单地说,我们输掉比赛因为一粒点球,萨索洛队并没有创造太多的机会。”斯帕莱蒂说道。

斯帕莱蒂的球队出师不利

此役,国米基本沿用了他们夏季热身时的阵容,新援阿萨莫阿出任左边前腰的位置,达尔伯特则担任左后卫,但在下半场刚一开始时,斯帕莱蒂就用佩里西奇换下了达尔伯特,并让阿萨莫阿回到了左后卫的位置。

在谈到这一换人时,斯帕莱蒂表示,“达尔伯特没有阅读好比赛并且很快地做出跑动,他显然可以做得更好,但他还是有着属于自己的时刻,他可以通过传中制造威胁。”

“从长期来看,这是一场我们需要的比赛,我们只给了对手很少的反击机会,但在对手每个人都在防守的情况,我们很难找到进攻的空间,尤其是在对手取得领先后。”斯帕莱蒂继续说道。

国际米兰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完成了几笔不俗的运作,而随着萨里离开那不勒斯,罗马阵容结构相对老化,很多人将蓝黑军团看作是新赛季尤文最大的竞争对手,但这场比赛显然给国际米兰提了个醒,要想在联赛真正具备竞争力,他们必须找到破解密集防守的办法。

国际米兰阵容(4231):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德弗赖,米兰达,达尔贝特(46'佩里希奇)/贝西诺,布罗佐维奇(86'卡拉莫)/波利塔诺,劳塔罗·马丁内斯(69'巴尔德·凯塔),阿萨莫阿/伊卡尔迪

国际米兰  /   萨索洛  /   意甲  /   斯帕莱蒂  /   达尔伯特  /   佩里西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