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强烈!米切尔菜鸟一季总得分超罗伯森五年总和

柴夫08-20 10:53 体坛+原创

作为新秀赛季表现最为突出的2017级新秀,多诺万·米切尔已经展现出了巨星潜质。在他的带领下,失去戈登·海沃德和乔治·希尔两大得分手的爵士反而战绩突飞猛进,一路杀到了季后赛第二轮。

球队火力未受损失的一大原因就是米切尔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常规赛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20.5分3.7篮板3.7助攻1.5抢断。到了季后赛他更进一步,场均得分涨到了24.8分,和韦少对攻丝毫不落下风。

那么米切尔的得分能力到底有多强呢?一个例子可以生动地给人以直观感受。安德烈·罗伯森是雷霆队的首发侧翼,他已经在联盟里征战了整整5个年头,但他的生涯总得分目前只有1356分。那么米切尔新秀赛季的总得分是多少呢?答案是1616分。没错,爵士菜鸟第一年的得分就已经超过了罗伯森5年职业生涯的总和。

这个数据说明了米切尔的得分能力有多么突出,同时也证明了NBA是由不同类型的球员组成的。罗伯森是俄城的防守尖兵,人们普遍认为如果他没有受伤的话,雷霆上赛季是可以走得更远的,这说明球员帮助队伍的方式远不止得分一种。

不过毋庸置疑的是,NBA最闪耀的超级明星都具备超强的得分能力,从这一点来看,米切尔确实是一个巨星胚子。

米切尔  /   罗伯森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