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曾告知球爹:你儿子只可能在第59顺位被选中

孔德昕08-20 11:28 体坛+原创

“球爹”拉瓦尔·鲍尔一直都有一个宏伟蓝图,那就是自己的三个儿子都能征战NBA赛场,而且都披上紫金战袍为湖人队效力。大儿子隆佐·鲍尔已经于去年完成了这个目标的第一步,但“球二”利安杰洛·鲍尔却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选秀大会上落选了。

在最新一期《鲍尔一家》节目中,我们得知了今年选秀大会背后的真实情况。尽管“球爹”对外总是信心满满的样子,但私底下他清楚自己的儿子有几斤几两,他也提前就得到了利安杰洛很可能落选的消息。

节目中提到,鲍尔一家的经纪人哈里森·盖恩斯曾在选秀大会前告知了拉瓦尔他儿子的选秀前景,这位经纪人的表述非常的直白——你儿子要么在59位被选中,要么就会落选。

我想跟你说说选秀的事。我和30支球队都接触过了,根据他们给我的反馈,我的感觉是你儿子唯一有可能被选中的情况是太阳用59号签选择他。如果太阳不选的话,我认为利安杰洛最终会落选。”盖恩斯说。

“我只是想知道你们准备怎么办?你们是想继续留下参选呢,还是要根据目前的情况退出今年的选秀?”

最终结果我们都知道了,“球爹”选择让他的儿子留在选秀中。拉瓦尔之前接受采访时就说过,多等一年并不会改变利安杰洛的前景,所以他觉得没必要让儿子退出选秀。利安杰洛也曾在参加勇士队的试训前表达过类似的观点:“我选择不退出选秀,等着看之后会发生什么。因为我只有19岁,如果落选了,我只需要选择一条不同的道路就可以了,我对于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有信心,所以等着瞧吧。”

最终太阳队在第59顺位选中了乔治·金,而利安杰洛·鲍尔则踏上了自己JBA联赛的征程。在这项由他老爹主办的比赛中,“球二”动辄便可以出手50次砍下4、50分,最终他和“球三”拉梅洛·鲍尔一道赢得了总冠军,自己还拿下了总决赛MVP。不过值得一提的是,JBA联赛此前闹出了欠薪风波,利安杰洛明年会在哪里打球还是个未知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