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徐嘉余50仰夺第2金 汪顺200混打破日本垄断

王学斌08-20 19:26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当地时间8月20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

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池江璃花子以25秒55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一成绩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中国小将王一淳以26秒03获得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林欣彤以26秒39的成绩排名第三。

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徐嘉余和王鹏力拼日本名将入江陵介,徐嘉余最好成绩是24秒42,而入江陵介50仰并非个人主项。最终,徐嘉余凭借出色的后程加速能力,以24秒75的成绩如愿夺得金牌,入江陵介以24秒88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王鹏排名第四。

女子100米自由游决赛中,中国双姝朱梦惠和杨浚瑄继昨天的女子4x100自由泳接力后再次与日本两强青木智美和池江璃花子展开交锋。朱梦惠发枪之后就一马当先,保持领先。不过转身之后池江璃花子全力加速,最后时刻超越朱梦惠,以53秒27的成绩夺得个人第三金。朱梦惠以53秒56的成绩夺得亚军,杨浚瑄以54秒17排名第三。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汪顺在最后50米全力冲刺,以1分56秒52的成绩战胜萩野公介,问鼎冠军,这一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五位。萩野公介以1分56秒75的成绩获得亚军,首次参加亚运会的覃海洋以1分57秒09的成绩排名第三。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日本选手渡部香生子以2分23秒05的成绩卫冕成功,中国选手于静瑶以2分23秒31的个人最佳成绩获得亚军,另一名日本选手青木玲绪树落后于静瑶0.02秒排名第三。

2018亚运会  /   中日PK  /   池江璃花子  /   王一淳  /   游泳  /   焦点  /   徐嘉余  /   入江陵介  /   朱梦惠  /   汪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