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欧洲 曝詹宁斯将签约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

陆离08-21 01:1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欧洲媒体报道,自由球员布兰登·詹宁斯将与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签约,下赛季他将在俄罗斯联赛效力。

这并不是詹宁斯第一次前往欧洲打球,在选秀大会前的一个赛季,他并不是像大多数人那样进入到NCAA打球,而是加盟了意大利联赛的罗马队,此外詹宁斯还曾在CBA联赛中有过效力。

2009年选秀大会,詹宁斯在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选中,首个赛季他的表现毫无疑问是惊艳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7场比赛,他单场砍下惊人的55分,打破多项历史纪录,他也凭借这样的表现成功入选最佳新秀一阵,并在最佳新秀的争夺中位列第三,仅次于埃文斯和库里。

然而,詹宁斯此后并没有像人们预想的那样取得进步,在为雄鹿队效力了3个多赛季后,他在2013年被球队交易,换来了活塞队的米德尔顿和布兰登·奈特。

此后,詹宁斯的状态依旧不见好转,活塞之后他分别效力于魔术、尼克斯和奇才队。

上赛季后半段,在结束了短暂的CBA之旅后,詹宁斯重返雄鹿队并和球队签约至赛季结束,然而他最终没能得到继续在NBA打球的机会。

1990年出生的詹宁斯今年仍然只有28岁,因此如果能在欧洲联赛拿出好的表现,他依旧可以重返NBA并有一番作为。

詹宁斯  /   雄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