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春四侠回国向公众致歉 永吉佑也透露嫖娼细节

孔阳08-21 15:27 体坛+原创

由于在亚运会期间前往红灯区买春,日本男篮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今村佳太这四位球员被提前劝返回国。不久之前,他们乘飞机抵达了东京成田机场,“风尘四侠”除了抵达机场之后面对公众鞠躬认错之外,还特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以对公众致歉。

北京时间8月16日,日本男篮在亚运会小组赛比赛当中击败了卡塔尔队。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今村佳太这四位选手于深夜离开亚运村,前往了雅加达市中心的红灯区。据悉,他们在那里被皮条客所诱惑,其后便与性工作者发生了关系。

这样的丑闻被曝出之后,日本体育代表团上下都对这四位涉事球员非常失望。8月20日上午,日本代表团方面在雅加达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这次事件的细节,代表团团长山下泰裕表示道歉,日本篮协主席川渊三郎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进行致歉。

在回到日本之后,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今村佳太这四位球员再度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国球迷致歉。永吉佐也在发言当中陈述了这件事情的细节,他说道:“在吃过饭之后,我们本想在附近转一转,这时候就出现了一位当地的女性。因为他一直都在说当地的语言,所以我们也不是很听得懂,于是就问她说了什么。后来我们就知道她是在谈论金钱,也意识到她是在向我们推销性服务,经过进一步交涉,我们最终前往了酒店。”

另一位参与嫖妓的佐藤卓磨也在发布会上发言,他说道:“为日本打球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对于如今我所做的这样的行为,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除了四位涉事球员之外,日本篮协相关负责人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致歉。“我要为这些球员轻率和不理智行为诚挚地道歉,他们的做法是非常错误的。”篮协主席三屋裕子这样说道。

如今,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今村佳太这四位球员已经回到日本,但日本男篮还需要继续他们在雅加达的征程。不过,日本篮协究竟会对“风尘四侠”做出怎样的处罚,现在还依旧是未知数。

2018亚运会  /   篮球  /   焦点  /   中日PK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