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15巴特VS埃因霍温

朱曙光08-21 15:43

巴特在白俄罗斯国内联赛一家独大,不过近2届欧冠均在第3轮就被淘汰了。最近一次杀入欧冠小组赛是2015-16赛季,当时与巴萨、罗马、勒沃库森同组,最终积5分小组垫底(其中3个主场成绩是:3比2胜罗马、0比2负巴萨、1比1平勒沃库森,取得胜平负各一场拿到4个积分)。

巴特本届欧冠第3、4轮均涉险过关,2个主场都没赢(分别是0比0、1比1)——但客场反而都赢球了,所谓主场优势没有体现出来。本轮还会复制这个套路吗?

近期连续10场比赛,巴特6胜4平不败。其中4场欧冠2胜2平,主场都是输了亚指、2个客场全红。累计近10个主场巴特6胜4平、赢亚指共计5次(其中联赛9个主场7胜2平不败)。

日前,巴特临时主帅巴加(Baga)正式被任命为球队主帅。巴加自2010就在巴特担任助理教练,上赛季后半段被临时任命为救火教练,带队踢了11场比赛,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将是巴加担任正式主帅的首场比赛。球队目前以7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卫冕只是时间问题,可以专心备战本场欧冠资格赛的附加赛。

埃因霍温在季前的荷兰超级杯中0比0踢平费耶诺德后点球大战中遗憾失冠,随后2轮联赛取得全胜,墨西哥国脚前锋洛萨诺这2场都有进球,延续着上季赛埃因霍温队内头号射手的出色状态。

上轮联赛客场2比1小胜福图纳一役,埃因霍温主帅范博梅尔派上了全部主力,该队连续2轮荷甲的首发都一样,没有采取轮换措施。

算上此前的友谊赛在内,埃因霍温近6场5胜1平状态正佳,但近3场输亚指却有2次。

埃因霍温此前3届欧冠有2次杀入到小组赛正赛阶段,其中还有过进军16强的经历。

本场比赛将是埃因霍温3天内的第2场比赛,且都是客场作战,而巴特上一场比赛还是在7天前——埃因霍温在体能和备战方面处于劣势。

本场参考亚指是埃因霍温客让半球@0.86(后市升@1.08左右),竞彩官方胜平负是3.40、3.00、1.88(后市变为3.62、3.05、1.80),显然对于名气更响亮的埃因霍温更为看好。

考虑到埃因霍温从西欧飞赴白俄罗斯路途遥远,在远东的主场不排除有各种意外,我个人看好主队不败、可能是平局@3.05,或者也可以选择巴特+0.5@0.80(大小球开在2.5为界,小球水位特别低,大球处于高水,后市调整为2/2.5球。看好打出一场低比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