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黑榜:尤文旧将C罗首秀抢戏 戈麦斯独造4球

陈硕麟08-21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万众期待下的意甲首轮不乏看点:C罗的首秀被队友对手“合力”抢了风头;安切洛蒂带领那不勒斯逆转蓝鹰,为自己重回意甲执教开了个好头;国际米兰0比1不敌萨索洛,队中几名主力攻击手还需要好好寻找状态;升回意甲的帕尔马则在因格莱赛的带领下打出了可圈可点的首轮;阿根廷人戈麦斯两传两射,则是意甲本轮最闪亮的一名球星。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继续为读者圈点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除了点评六强球员,我们还会将注意力也放到其他球队身上,“六姐妹”各自的对手,其他场次中大放异彩的球员,体坛加也会给予关注。

球员评价参考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参考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分。

切沃2比3尤文图斯

切沃最佳:贾凯里尼 7分

尤文旧臣此役险些凭自己的出色发挥掀翻老东家,先为斯特平斯基送上助攻,自己又打入反超比分的点球。全场比赛勤奋的贾凯里尼做了很多,这或许也是当年孔蒂执教国家队时欣赏他的原因。在老东家面前,他挣足了面子。

切沃最差:巴尼 5分

在比赛中很好地协助了罗塞蒂尼防守,但最后两个丢球都和他有直接关系,首先是被博努奇压迫,将球顶进自家大门,最后贝尔纳代斯基的抢点,他在禁区里没有做好贴身。

尤文图斯最佳:阿莱士·桑德罗 7分

比赛末段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曼朱基奇被取消的那个进球来源于他的传球,贝尔纳代斯基的绝杀同样是他送出的传中,最后尤文图斯能拿到3分,他有一半功劳。

尤文图斯最差:迪巴拉 5分

他迷失了,全场比赛在进攻端都没有什么作用,在C罗和对方后卫缠斗的时候,他在观望,不懂得和葡萄牙人寻求配合。轮到自己面对防守体系,表现也乏善可陈。

拉齐奥1比2那不勒斯

拉齐奥最佳:因莫比莱 7分

打进了一记神来之笔,但他单打独斗的时候太多,球队也因此被那不勒斯所逆转。

拉齐奥最差:路易斯·阿尔贝托 5分

开局糟糕,面对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却放了高射炮。为队友创造机会的次数很少,又丢了太多球权,上赛季西班牙人表现不错,这个赛季他还需要拿出更匹配的表现。

那不勒斯最佳:因西涅 7.5分

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因西涅主导了战局,上半场最后时刻,他在禁区外一脚漂亮的斜传找到卡列洪,后者助攻米利克得分。这是一脚仍带有萨里风格的配合破门。而第59分钟的逆转进球,因西涅则展现了自己出色的射门技术。夏季热身赛的时候,因西涅已经证明了自己在球队进攻体系中的不可或缺,他现在成了球队的领袖。

那不勒斯最差:哈姆西克 5.5分

整体表现还可以,但如果以那不勒斯核心和队长的标准来要求,那远远不够。比赛节奏把控得不错,但速率和传球的侵略性不足,他应该寻求更多的创造,而非保险起见,往两边直接给些安全的短传。

萨索洛1比0国际米兰

萨索洛最佳:阿尔弗雷德·邓肯 7分

加纳人最近几年在意甲辗转,此次代表萨索洛面对自己出道时的球队国际米兰,在蓝黑军团他几乎没得到过表现机会,这场比赛他在中场的发挥让贝西诺和布罗佐维奇都难以招架,两人总想摆脱他,但总无法成功。他是马尼亚内利合格的左膀右臂。

萨索洛最差:森西 6分

替补登场,但给球队帮了倒忙,存在带球太多的问题,这也给了国际米兰一些机会。

国际米兰最佳:佩里西奇 6.5分

第66分钟给伊卡尔迪的传球,几乎让国际米兰将比分扳平,可惜阿根廷人浪费了机会。但自始至终,克罗地亚国脚都没有丧失斗志。

国际米兰最差:达尔伯特 4.5分

哪怕连自己的本行防守都做不好,只踢了一个上半场,巴西人就完全摧毁了斯帕莱蒂对他的信心。

都灵0比1罗马

都灵最佳:林孔 7分

控制了中场,唯一的遗憾就是在大禁区的那脚劲射击中横梁,离进球差之毫厘。

都灵最差:贝罗蒂 5分

面对几个有可能得分的机会,贝罗蒂全在盘带过人上出错。而在第80分钟,又是一个直面门将的机会,他想得太多,影响了射门质量。

罗马最佳:哲科 7.5分

在各种机会中,都能调整好射门制造威胁。打进了一个足以竞争本轮最佳入球的抽射。

罗马最差:帕斯托雷 4.5分

也许是能力下滑,也许是不适应环境,帕斯托雷本场比赛的发挥堪称灾难。

帕尔马2比2乌迪内斯

帕尔马最佳:因格莱赛 7分

总是冲锋在进攻的第一线,晃开两名防守球员为帕尔马打进回到意甲之后的首粒进球。

帕尔马最差:雅各波尼 5.5分

有时显得太无所事事了,他本应该对乌迪内斯的前锋进行更多干扰。

乌迪内斯最佳:弗法纳 7分

有体能也有想法,支持着曼德拉戈拉。在球队两球落后的前提下,他用一记精彩的爆射为球队争回1分。

乌迪内斯最差:埃孔 5.5分

和因格莱赛对抗显得很吃力,被对方一下就能越过。

亚特兰大4比0弗罗西诺内

亚特兰大最佳(本轮最佳):阿莱杭德罗·戈麦斯 8分

两个进球两个助攻,负责打破僵局和锁定胜局,也是本轮联赛的最佳。阿根廷人很有个性,他的表现能力也匹配得起他的个性。

亚特兰大最差:巴罗 5.5分

下场之前,表现得已经有些力不从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