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帅:平黄海仍有两点不满意 需建立强队心态

邵琦08-21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结束了一周三赛的紧密赛程,辽宁沈阳宏运队迎来了一周的间歇。在过去的一周三连主场比赛中,辽宁队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今天下午(21日),辽宁队召开了例行媒体公开日,主教练陈洋接受了体坛+记者的采访。他总结了球队一周三赛的得失,同时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体坛+:结束了一周三赛,三个主场比赛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是否达到了预期?

陈洋:这三场比赛,我们是做好了力拼每一个对手的准备。这三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普遍实力都比较强,力拼每一个对手是我们的一种姿态,但是之前并没有考虑过三场比赛要拿多少分。

体坛+:可能球队会非常遗憾与青岛黄海的比赛没有拿下来,您如何看待和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 ?

陈洋:我们来说还是要把比赛集中在细节和注意力上。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有两点是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第一,就是在2:0领先之后,我们有机会取得3比0甚至4比0,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第二,就是最后十分钟比赛的时候,队员的思想不是很统一,有的球员想进攻,有的队员想守住比分。比赛没赢下来,我们还是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

这种比赛对每一个球员都是一种深刻的记忆。当我们球队再次面临这样的问题的时候,每一名场上的队员就会有相同的思想,相同的意识,这样的话球队就会有好的表现。这是一支球队逐渐成熟所必须要经历的。同样,这一轮的比赛都是有这样的残酷性,比如深圳绝杀武汉,绿城绝杀黑龙江,北控绝平新疆。这些例子都在提醒队员们,在场上不能有半点的侥幸心理。

体坛+:中甲联赛到了后半程,包括第四名到第14名,中间的积分咬得比较紧,球队是否感受到了这种紧迫感?

陈洋:球队一直以来都有紧迫感。我们在间歇期结束之后的成绩,有好的成绩也是因为球队一直都有这种紧迫感。大家的心态都特别端正,力拼每一个对手。现在我们觉得有紧迫感,但是同时也有坚定的信心,我们敢和任何一个对手去拼,并且有战胜对手的实力。我想只要我们做好了自己,做好了细节,我们就会赢下比赛。

体坛+:联赛已经进行了20轮,球队受伤病的影响比较大,现在包括罗素在内的主要球员伤病恢复情况怎么样了? 

陈洋:联赛已经进行了20轮,球队的伤病情况还是比较多的。罗素的伤情,现在不太好说,还需要再经过两三天的观察才能确定。受关键球员伤病的影响和其他原因,我们在个别时段可能打得比较好,但是从整体上来说还远远不够。从中超的弱队变成中甲的强队,这种心态一定是需要一场球一场球建立的。

体坛+:我们在本轮比赛的对手是杭州绿城,绿城目前排名第二,面对这个对手,球队要做好哪些准备?

陈洋:实际上无论面对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要积极的去准备。这场比赛我们是客场作战,对手实力也很强,肯定会遇到很多的挑战。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发挥我们自己的优势,放低心态去拼对手。

中甲  /   辽足  /   陈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