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维特首秀高光 罗马主席:让我想起艾弗森!

宁穆08-21 23: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身的文身,精湛的技术,内心有些逆反,这或许是人们对于小克鲁伊维特的印象。没有人想到,这样一位19岁的少年会成为罗马首轮联赛的绝对主角,尽管只有20分钟出场时间,但他却为哲科送上绝杀,帮助罗马拿到胜利。光环之下,小克成为了所有罗马球迷心中的新偶像。上赛季罗马已经取得了让人满意的成绩,小克鲁伊维特让罗马球迷的期待更进一步。

连罗马自己都已相信,小克鲁伊维特是他们淘到的一块宝。在和都灵的比赛之后,球队主席帕洛塔这样说道,“你们知道他让我想起了谁吗?阿伦·艾弗森。他摆脱对手的方式,他的变线都让我想到了这些,他们之间有相同的能力。”将一位19岁小将和昔日NBA巨星艾弗森相提并论,帕洛塔为小克鲁伊维特送上了最高评价。艾弗森曾四次荣膺得分王,他也被球迷们亲切地成为“答案”。如今,小克鲁伊维特显然也配得上这样一个名号,首轮联赛他就是罗马的答案,他的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是他在出场之后,给这场比赛定下的最终答案。

作为当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小克鲁伊维特在赛后面对媒体采访时,也并不避讳自己的私生活和爱好,“我非常喜欢网球运动,最喜欢的网球明星是纳达尔。我也非常喜欢音乐,而最喜欢的歌手是说唱歌手JAY-Z,坎耶·维斯特以及德雷克。”或许在采访之后,在他所住的罗马卡萨尔帕洛克地区的人们已经开始奔走相告,若是有一天听到那里放着声音很响亮的Rap,那很可能是从小克鲁伊维特家中发出的。

对于小克鲁伊维特而言,他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添置新车:一辆兰博基尼。作为主席,帕洛塔已经许诺他,若他能够在一个赛季内打入10球,将会送他一辆兰博基尼。帕洛塔曾经只想送他一辆奔驰,但为了能激励这位年轻的小伙子,帕洛塔加大了砝码。

来到了罗马后,小克鲁伊维特逐渐适应了一切,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他曾经的梦想,似乎已被暂时放下,“我的梦想始终都是在巴萨踢球,因为我的父亲曾在那里效力。但现在我在罗马的感觉非常棒。”这是球迷们很乐于听到的一句话,这位已经入选荷兰国家队的年轻人若能长留罗马,将会是这座城市新的偶像。他的父亲曾是米兰城的明星,20年后他的儿子也来到了意大利,甚至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父亲。小克17岁就已在荷兰联赛中进球,而他的父亲则是18岁,“罗马或许会成为一支非常适合他的球队,他完全可以驾驭,无论如何我是他的父亲,也会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父亲一番话,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我的父亲有一个非常伟大的职业生涯。”小克鲁伊维特在谈到自己的父亲时这样说道,“我现在希望可以每一天都让自己变得更好。我需要倾听他的意见,和他一起分享他那伟大的职业生涯,这真的非常幸运。”而小克如今的目标,就是让自己变成一位全面的前锋,“我很喜欢进球,但我相信对于一名边锋而言,助攻也同样非常重要。”克鲁伊维特现在正在成为一个可以在两个边路都给对手制造麻烦的边锋,主帅迪弗朗切斯科已经在做这样的尝试。“我和我的家庭都对罗马的感觉非常好,我们最终选择了这里,放弃了托特纳姆热刺。”小克鲁伊维特的选择,对于罗马球迷们而言无缘是一份馈赠。

意甲  /   罗马  /   小克鲁伊维特  /   帕洛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