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穿阿森纳球服显真爱 姆希塔良吁球迷保持耐心

常山08-22 08: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常山报道

离开阿森纳主帅职位的温格,本周将前往利比里亚,于该国国旗日(24日)接受昔日弟子、利比里亚总统维阿的颁奖。1988年,在非洲踢球的维阿被时任摩纳哥主帅的温格带到欧洲(下图)。维阿在近日访谈中表示:“温格对我来说犹如父亲,他把我视为儿子。”

细心的阿森纳球迷也发现,在温格最新的媒体采访中,仍然穿着阿森纳的球服(下图)。对此球迷评论说:“你可以把温格从阿森纳赶走,但无法把阿森纳从这人心中赶走。”

温格继任者埃梅里英超开局两连败,但姆希塔良希望球迷保持冷静,他相信埃梅里需要时间将他的风格注入球队,毕竟温格在任22年之后,要改变球队风格不那么容易。“两人风格差异不是很大,但有不同的东西,因为没人以相同方式踢球,或以同样的方式思考,足球哲学因人而异。埃梅里保留了温格的哲学,但正在建立新的东西。他知道可以给这家俱乐部带来不同的东西,比如攻守平衡。这并不容易,但我认为他在以正确的方式来实现目标。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因为我们有位新主帅,有了新的理念,并希望以不同于之前温格的方式踢球。”

埃梅里更强调从后场组织进攻,姆希塔良说:“他希望主宰比赛,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不仅仅是把球往前场踢。我们正试图踢出(观赏性)足球,我们对切尔西的第2球,连续19次传球之后伊沃比完成了进攻。这是种新的哲学,我们必须接受并努力实现目标。”

本周末枪手将迎战西汉姆联,姆希塔良相信能够扭转局面,“最重要的是要保持积极的态度,相信自己并继续以同样的方式工作,好成绩自然会来,也许它可以奏效,也许它不会,但我们正在努力,我们想赢,这是主要的事情。”

阿森纳  /   埃梅里  /   姆希塔良  /   温格  /   维阿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