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德甲众大佬,勒夫为世界杯作了深刻的自我检讨

米夏08-22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本周二,德国队主帅勒夫和德甲俱乐部之间长达三个小时的交流会如期举行,有消息说会议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国家队和德甲方面明确了未来的相互信任,以及今后定期保持交流,共同为德国足球走出俄罗斯世界杯的惨败而努力。

尽管此前就有消息说,德甲俱乐部管理层不少人都会参加会议,但周二的会议规模还是让人感到有些意外,本不在计划里的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顾问萨默尔,以及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等德国足坛重量级人物全部到场,此外还有德甲联盟主席劳巴尔,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等人。

勒夫在这次会议上进行了详细的关于世界杯的分析,其中包括了坦率的自我批评以及关于传控足球的批评,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沃勒尔就明确表示,勒夫依然是德国队主帅的正确人选,可以带领球队完成改变。沃尔夫斯堡经理施马特克也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建设性的交流。

未来德国足球也将进一步改善教练培训体系,劳巴尔承认:“当我们看到目前U15、U17和U19梯队的情况,就会对于德国足球的后备力量感到担忧。”格林德尔透露,勒夫也谈到了在一些位置上需要人才,不仅是前锋也包括后防线。勒夫最后一个离开会场,看上去对于会议情况比较满意,他还将向德国足协进行一次世界杯的总结汇报。

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则透露了德国足协酝酿改变的更多细节,格林德尔透露自己要取消国家队Die Mannschaft的称号,因为这有了太多广告宣传的嫌疑,但是比埃霍夫似乎并不愿意接受,只是同意国家队未来更加亲民,但不愿意改变这一称号。格林德尔目前还能得到德甲联盟的支持,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反而是俱乐部觉得一位弱势的主席,才不会影响到德甲联盟所希望的对于德国足协的改革。

比埃霍夫如今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争议,被认为权力过大,无法集中精力在国家队本身的事情。世界杯期间曾经有消息说,勒夫和比埃霍夫之间也有矛盾,但是在经历了关于世界杯大本营的不同观点后,两个人重新明确了相互绝对信任。全新的德国足协青训学院将会有一位负责人,这样给比埃霍夫减负,之前传说的弗利克回归德国足协担任体育主管,则不会出现。

球员方面,争议人物京多安很可能还是会继续入选国家队阵容,但是德国足协也担心球迷又会出现针对京多安的行为,尽管他在世界杯前就已经对于合影事件明确表态,或许德国足协会在和法国比赛前举行活动,呼吁球迷们表达对于京多安的支持,这也将对于德国申办2024年欧洲杯有所帮助。至于厄齐尔,他的表态是只要还感受到种族主义以及不受尊重,自己就不会回来,勒夫和比埃霍夫则没有放弃他改变决定的希望,当然这件事要有转机绝不容易。

德甲  /   德国队  /   勒夫  /   比埃霍夫  /   京多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