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06广岛三箭VS名古屋鲸

朱曙光08-22 11:21

保级球队名古屋最近6轮联赛一顿操作猛如虎——豪取1平5连胜抢下16分,目前积25分已经领先降级区3分了。这6场比赛,名古屋全部赢得了亚指。

名古屋后卫金井贡史近3轮打入3球(包括其中一场梅开二度),而他本赛季总共只有6次打门就收获5球,如此高的命中率,令他排在本赛季J1联赛射门命中率榜单的第一名。不过,由于金井贡史此前已代表前东家出战过本年度的天皇杯,本场没有资格出战。

名古屋客场战斗力不行,本赛季联赛客场3胜1平7负,胜率27.3%,积分排名倒数第3,得失球12比24,净胜球是-12个。

广岛三箭下一轮J1联赛将对阵第7名鹿岛鹿角。

广岛三箭目前是J1联赛领头羊,多赛一场领先第2名川崎队6分。8月19日上一轮两队直接PK,广岛在主场1比2败给了川崎,广岛1比0领先之后被川崎核心小林悠15分钟内连下两城,其中包括第77分钟的一个点球(赛后,小林悠被评为本轮日职最佳球员)。

此前一轮联赛,广岛也是在领先的情况下,1比1踢平神户胜利船(排名第4)。

广岛队最近7个主场赛事,只取得4负(2胜1平),确实是主场作战不太给力——但仍然排在J1主场成绩第1名。

7月22日两队刚刚在联赛中碰面,广岛客场0比0被名古屋逼平。4月18日联赛杯第二回合,广岛是在客场1比2输给了名古屋——本场“事不过三”广岛还是不能够赢名古屋吗?不过近6次坐镇主场对阵名古屋,广岛取得了2平4连胜(4比0、5比2、2比0、2比1)的佳绩!

名古屋本赛季的首要任务是保级,目前只是暂时逃离降级区,本场杯赛又是打客场,大概率会派出轮换阵容。就算广岛也作出部分轮换,我还是想支持广岛队主场获胜@1.54,竞彩不让球3(本场参考亚指是主让半一@0.88)。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