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重庆外援:踢中超只为钱 更衣室都没有食物奇怪

黄何08-22 14:23 体坛+原创

阿根廷巨星特维斯2015年从尤文图斯返回博卡青年队之前几个月,同胞吉利奥蒂刚刚离开博卡加盟重庆力帆。现在同样离开中国的吉利奥蒂,对于中国足球忍不住再次吐槽了。吉利奥蒂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采访时,对于前往中国的动机直言,就是为了多赚钱。吉利奥蒂从2015年2月到2017年2月,在重庆队效力两年时间。

采访中谈及关于中国,吉利奥蒂这样说道:“去中国踢球,无疑就是为多赚钱。在那里的生活很孤独,没有社交网络,甚至一度连更衣室都没有,不习惯的食物,难以理解的语言,所以大部分时间我都是独自度过。”

可以看出来,吉利奥蒂为了赚钱过的相当寂寞的生活,他这样描述自己,“离开房间的理由便是比赛日即将到来,所以要出门训练。去客场踢球,经常要坐好几个小时的火车。中场休息布置战术的时候,我和其他的外援也很难听懂。”

其实,这并非是吉利奥蒂首次谈及在中国踢球的情况。离开中国后,这位阿根廷前国脚让中超“躺枪”。阿根廷锋霸炮轰中超联赛很不职业,在中国踢球的两年把他的职业生涯严重耽误了。

吉利奥蒂是这么说的:“我在中超踢了两个赛季,并不是说我在中国过得不开心,只是从第二个赛季开始我就很想念我的家乡了。对于一个阿根廷人来说,在中国生活实在太艰难了,他们几乎没人会说西班牙语,我感觉自己很孤独,也交不到任何朋友,这也是我为何逃离中超的重要原因。”

对于外媒最为关注的中超联赛的水平,吉利奥蒂也是对自己曾经打拼过的联赛毫不留情。他表示:“虽然中超俱乐部在设施条件上已经不输给阿根廷国内,他们也乐意给球员开高薪,但说实话那里还非常的不专业,中国球员不喜欢和人交流,我感觉在那里踢球的两年,我都快忘记自己还是一位职业球员了!”显然在吉利奥蒂眼中,自己最好的两年生涯是被中超给“耽误”了。

2017年还在重庆队效力期间,在谈到中国的饮食问题时,吉利奥蒂就抱怨道:“那里的食物是非常不一样的,我不适应那里的饮食。午餐有炸薯条、香肠和一些辛辣的食物。我吃的最奇怪的食物是甲鱼。在超市里,有乌龟、龙虾还有大的蟾蜍,我没有尝试。我也没有尝试过蛇汤。蛇肉营养丰富,但是皮肤黏黏糊糊的,令人作呕。我也吃过海星。我试着尽我所能去尝试(中国的食物),我需要澄清的是我没有吃过狗肉,呵呵。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