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上场” 孙杨携手余贺新获4x100自银牌!

破浪08-22 20:4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破浪报道

当地时间8月22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继续游泳项目的比拼,在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上,临时决定上场的孙杨带领中国队不敌日本军团,收获了接力项目上的第二枚银牌。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预赛中,日本队游出了以3分18秒25的成绩位列第二,由小将主打的中国队则以3分17秒30排在第一。决赛中,中国队排在第四道,上场的队员也发生了改变,分别是第一棒杨金潼、第二棒曹犄文、第三棒孙杨和最后一棒余贺新,而日本队同样换上了中村克、松元克央等名将,力拼冠军,他们在本赛季泛太平洋的比赛中刷新了亚洲纪录。

比赛伊始,杨金潼的出发一般,前50米排在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之后,后半程加速以第二名的身份完成交接。第二棒曹犄文发挥不错,但日本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交接时领先中国队1.03秒。孙杨在第三棒登场,前半程他的发挥一般,冲刺阶段孙杨一直追赶中村克,但无奈对手一直保持着高频率的打腿,中国队三棒之后仍然落后了1.33秒。

第四棒余贺新在不利的情况下奋勇直追,最后25米全力加速,但很遗憾没能在最后时刻赶超日本队,后者以3分12秒68的成绩拿下金牌,并刷新赛会纪录,中国队则以3分13秒29摘银,但余贺新在接力比赛中是所有选手中单棒成绩最快的,新加坡队收获了一枚铜牌。

2018亚运会  /   焦点  /   孙杨  /   中日PK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