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门将受伤打乱瓜帅计划 曼城召回刚外租的门将

常山08-23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常山报道

由于二号门将布拉沃受伤,曼城不得不召回外租的19岁门将穆里奇。

35岁的布拉沃周二训练中伤到跟腱,短时难以恢复,周四(23日)将飞赴巴塞罗那接受进一步检查。这让曼城缺少合格的二号门将。哈特和英格兰U21门将冈恩今夏离开后,如今可用的替补门将只剩20岁的格里姆肖,这位曼城青训产品还没有代表成年队出场的经历。

作为曼城上赛季的三号门将,穆里奇上月底租借布雷达,只参加了1场荷甲比赛并零封对手。他将于周四返回曼彻斯特,并可能入选周六对狼队的大名单。鉴于瓜迪奥拉喜欢在国内杯赛中让埃德松轮休,穆里奇可能会在下月联赛杯第3轮得到出场机会。

曼城要在月底荷兰夏窗关闭前为卫星俱乐部布雷达再找个门将,布雷达足球经理斯马尔德斯说:“由于二号门将受伤,曼城陷入了事先未料到的局面。尽管考虑过其他解决方案,我们最终不得不决定将穆里奇送回曼城。建立合作关系也意味着在这些不可抗力的情况下互帮互助。当然曼城将帮助我们解决门将位置出现的情况。”

曼城  /   布拉沃  /   穆里奇  /   瓜迪奥拉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