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莫拉塔娇妻快速恢复身材引发羡慕嫉妒恨

霍尔顿08-23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今年7月29号,莫拉塔的娇妻爱丽丝诞下双胞胎儿子,分别取名莱昂纳多和亚历山德罗,切尔西前锋喜成人生赢家。更令人惊讶的是,三周半前刚刚生下儿子的爱丽丝已迅速恢复苗条身材,她在社交网站上传了自己的泳装照,身形完美没有一丝赘肉。爱丽丝的美照收获了大批点赞,人们纷纷羡慕感慨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重塑火辣身姿,莫拉塔娇妻果非凡人。

爱丽丝能在怀孕期间不受体重问题的困扰,多亏了她的主治医生。此前曾有人对爱丽丝迅速恢复身材一事感到嫉妒,甚至留言酸她,“我两年前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现在看上去还和怀孕一样,你到底来自哪个星球?”“我吃完饭肚子都比她大,告诉我,她是怎么做到这么瘦的?”而爱丽丝面对这些质疑回复道:“我的主治医生不仅在怀孕期间对我、莫拉塔和孩子们进行了细心照料,而且帮助我控制了身材,并在产后迅速摆脱多余体重。”

此前莫拉塔宣布把球衣号从9号变为29号,以纪念儿子的降生。在英超第2轮面对阿森纳的比赛中,莫拉塔强突摆脱穆斯塔菲,攻破切赫大门,帮助切尔西2比0领先,同时打破了长达13场的进球荒。破门后,兴奋的莫拉塔亲吻自己的手腕进行庆祝,那上面就是爱丽丝的文身头像,他将这粒进球献给了妻子和儿子。

英超  /   切尔西  /   莫拉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