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曾对麦基有偏见 但共事后发现自己错了

刘鹏飞08-23 14:29 体坛+原创

众所周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贾维尔·麦基都被贴上了“五大囧招牌”的标签。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连老东家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都表示,当年在麦基加盟前,他曾对麦基有所偏见,但最终的事实证明自己错了。

回首过往,麦基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暴力封盖和空接扣篮。但与此同时,麦基最多的“高光时刻”却是NBA球员们都不想出现在的《奥尼尔五大囧》。很长一段时间,麦基都被人们这样记住,在很多人看来,赛场之上的麦基就是一个搞笑的人。不过,在麦基效力勇士队时期,这样的情况属实有所改变。

“我可以告诉你,在麦基加盟这里之前,我有着一种先入为主的观念,事实证明,这完全是错误的。”麦基是在2016-17赛季加盟的勇士队,加盟之后,他立刻在防守端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麦基在勇士效力期间,没有打太多的时间,但是他随时准备着在球场上为球队做出贡献。

“这两年,他持续在场上做着积极的贡献,在总决赛成为先发球员之后,他的表现非常棒。有他在那里总是很开心,他会在训练结束后加练,会在比赛训练结束后和队友们、球迷们一起拍摄停车场记录视频,”勇士队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所以说朗佐·鲍尔和凯尔·库兹玛,你们要注意了,别忘了,麦基可是一个给勇士全队成员,送了印有德拉蒙德·格林睡觉形象毛毯的人。”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两度协助勇士队拿下NBA总冠军之后,麦基在今夏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如果麦基在这里,还能帮助湖人队取得成功,那么在联盟中谁还敢看嘲笑他呢。

麦基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