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静:球队还能打得更好 对朝韩联队有针对布置

邵化谦08-23 16:43 体坛+原创

记者邵化谦雅加达报道

当地时间8月23日,亚运会女篮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女篮没有任何悬念地以123比31大胜中国香港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小组头名出线,八强的比赛中,她们对阵的将是今天下午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胜者,两者谁胜谁就是小组第四。

本场比赛,黄思静成为了中国队出场时间最高的球员,全场他打了23分钟,8投6中拿了13分8篮板6助攻,表现不错,但在谈到目前球队的状态时,黄思静表示还有进攻的空间。

“我觉得球队还没达到我们最理想的状态。因为跟我们在国内时的一些邀请赛的状态相比,还是稍微差一点,我们还在找我们的最佳状态。”黄思静说,“最近这两场是对弱队,我们还是暴露了一些问题,如果对上强队的话,可能会导致一些严重的错误发生。”

鉴于亚洲的女篮水平普遍较低,亚运会参赛队伍又多,所以女篮小组赛的对手普遍较弱,给球队找状态带来了一些难度。

“因为这赛制时间比较长,对每个队来说要准备的时间也比较长,对方也会研究我们比较多,这方面对方会给我们一些困难。”黄思静说。

按照目前的赛程安排,不出意外的话,中国女篮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朝韩联队,对此球队也进行了很长时间的针对性准备。

“其实我们最近几场,包括对蒙古和中国香港都没有去专门准备,我们其实一直是针对朝韩联队在准备的,我们首先是要做好自己,包括我们训练当中,已经开始准备对韩国内线进行准备。”黄思静说。

2018亚运会  /   篮球  /   焦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