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冠王”林超攀满意亚运首秀 世锦赛盼团体再登顶

李婷08-23 18: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婷雅加达报道 

结束了体操男女团体和男女个人全能决赛后,本届亚运会体操比赛在今天进入到单项决赛日,首场男子自由操决赛,此前获得亚运会男子团体和全能双料冠军的林超攀收获一枚铜牌,他表示对自己首次亚运之旅感到满意。

自由操并不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林超攀和肖若腾在预赛中排名并不高,但最终还是跻身最后的决赛。肖若腾在今天决赛第六个出场,但是在转体落地时手扶地面,出现了失误,只拿到了13.525分,最后一个出场的林超攀发挥正常,以14.225分拿到铜牌,金牌被韩国选手金瀚嵩获得。

林超攀是金瀚嵩之后出场,对方的高分是否让自己感受到一定的压力?林超攀表示:“因为前面已经拿了团体和全能两个第一,心里有底了,所以韩国选手分高,我也没有压力,只想着把自己完成好就行了,这名韩国选手难度在那摆着,完成的挺好的。”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林超攀表示:“因为已经是自己最后一项比赛了,状态有点下降。”拿到团体和全能两枚金牌,自由操的铜牌成为了他在本届亚运会的收官之战,:“毕竟是我第一次亚运会,这个成绩对我今后训练比赛能够提高不少自信。”

通过本次亚运会,林超攀觉得自己在动作完成的质量和稳定性方面还需要提高,接下来他的目标锁定在十月份的世锦赛:“主要目标就是男团冠军。”在上届世锦赛获得全能亚军,这次是否对全能冠军有所期待,林超攀表示:“还是要先把团体拿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