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签表:费德勒德约分入同区 威家姐妹或再相遇

肥柴08-24 08:3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当地时间8月23日,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单打签表正式揭晓。

      男子:

      1/4区由头号种子纳达尔对位5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安德森。但第四轮时,纳达尔或许会遇到英国新星埃德蒙德挑战,安德森则有望遭遇蒂姆。

      2/4区则由前美网冠军、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以及8号种子迪米特洛夫把守,迪米特洛夫继温网之后再次在首轮抽中伤愈复出的瓦林卡。同样伤愈复出的穆雷也在此区,首轮他将面对澳大利亚选手达克沃斯。

      3/4区由7号种子西里奇对位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两位大种子的签表相对比较平顺。西里奇首轮对阵罗马尼亚选手科皮尔,小兹维列夫首轮抽中资格赛选手。

      4/4区中,6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2号种子费德勒有望共同争夺四强席位,不过费德勒需要先通过克耶高斯、弗格尼尼获胜郑泫的挑战,德约科维奇同样需要面对加斯奎特、普伊和上届四强布斯塔这些不容小觑的对手。

      女子:

      1/4区由世界第一哈勒普、8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坐镇。16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和17号种子同样在此区,并由额可能在第三轮相遇。值得一提的是,本区齐聚五位世界第一,除上述提及的四位之外,还有12号种子穆古拉扎,她将在首轮面对中国选手张帅。

      2/4区中两大种子为卫冕冠军、3号种子斯蒂芬斯和7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持外卡出战的阿扎伦卡也落入该区,并有望在第三轮和斯蒂芬斯相遇。中国金花王蔷也分入此区,首轮对阵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

      3/4区由6号种子加西亚,前赛会冠军4号种子科贝尔坐镇。22号种子莎拉波娃亦在此区,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她在第三轮或将遭遇奥斯塔彭科。

      4/4区主要名将包括5号种子科维托娃、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新星大坂直美、萨巴伦卡、卡萨金娜以及近来手感火热的贝尔腾斯都在此区。中国选手王雅繁首轮对阵斯洛伐克选手施米德洛娃,若胜出很有可能将对阵科维托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