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兹戴尔欲吸取之前教训:未来会更多的鼓励波神

孔阳08-24 17:07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大卫·费兹戴尔完成了再就业。常规赛结束之后不久,尼克斯官方便宣布费兹戴尔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大苹果城的球迷们希望这位颇具个性的主帅,能够率领他们快速重返季后赛。

不过,对于任何一位主教练来说,执教尼克斯这样的球队都意味着你要承担着巨大的压力。首先,纽约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传媒业非常发达,任何小事都有可能会被无限放大。其次,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一向喜欢干预球队的管理工作,这也会给费兹戴尔的执教增添一些难度。

不过,这位前灰熊主帅还是有信心的。他认为,自己在灰熊队时候的一些做法有些太过激进,最终导致了自己的下课。“你不能急于建立关系,不能急于建立信任,不能急于改造球队文化,我在灰熊执教的时候却着急这么做了,这是我的错。”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费兹戴尔与小加索尔的关系最终破裂。管理层也在球星和教练的选择当中留下了球星,费兹戴尔只能被炒鱿鱼。

如今来到尼克斯,虽说这支球队当中并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全明星球员。但波尔津吉斯肯定算是尼克斯的核心,也是这支球队通往胜利之路的关键。在经历了上个赛季之后,他也希望用不同的方式来与明星球员沟通、交流。

据悉,通过言语鼓励球员将会成为费兹戴尔的选择。“他喜欢我用言语来激励他,他总喜欢我对他说‘我希望他成为MVP’和‘我希望他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话语。我认为这是真正有竞争力的球员应该做到的,我也是一直这样要求他的,我也希望他能这样看待自己。”

不过,现如今波尔津吉斯还处在养伤的过程之中,费兹戴尔与他之间还没有太过深入的交流。可如果费兹戴尔能与波神影城良好化学反应的话,尼克斯队或许能够在未来取得不错的战绩,重返季后赛的行列。        

费兹戴尔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