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女足给你们打气 男足你也得争气才行啊

林山08-24 22:05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列位看官,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女足视频打气,男足你也得争气才行啊

2018年亚运会,中国U23男足在168淘汰赛34不敌沙特U21遗憾出局,赛前正在备战淘汰赛的中国女足通过视频为U23男足打气,不料最终还是止步16强,中国男足连续五届亚运会在淘汰赛首轮被淘汰出局。

海啊全是水:祝福男足回家(ò ó

大叔看球赛:结果让你们失望了,还是不行

李明_gdA1明显是战术问题,还TM喷球员,这帮小孩不比国足强多了?搬回三个,换国足早TM打成筛子了

夜夜好凉:国足惨败给沙特,能换来油价的下跌吗?如果不能,让我心再痛一会

日耳曼巨炮:战术不对,你就是德国队也照样挂比,战术对头,你就是冰岛队,也可以干翻英格兰

float on3球遮羞布罢了, 教练的战术执行不出来还是执行力不行怎么能怪到教练头上。我倒是希望不要进这3球,把问题完全暴露出来。

白玉阁:回来吧,继续努力,骄兵必败记住吧!

山石玉:说好的,亲自送孙兴民去服兵役的呢?

一管不用管:国足差一点完成救赎 还是不要再黑了 路还很长 一朝一夕改变不了多少的

 

当“费纳”看到美网签表时...

2018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抽签结束,男单1/4区:卫冕冠军纳达尔首轮vs费雷尔,这一区还有安德森、蒂姆、埃德蒙德、沙波瓦诺夫等人;而费德勒所在的男单4/4区,有目前状态很好的德约科维奇。女单方面,卫冕冠军斯蒂芬斯在2/4区,这一区只有斯维托丽娜排名世界前十!

m1nzha0 哭的只有我老费吧,德约心里美滋滋

只有週一才吃素: 看到签表:黑妹立刻将银行卡以前金额已清空并开启数O模式,纳豆兴奋的一夜间长满又了乌黑的头发,又飘又柔……

关西战鹰之忆: 这是上天送给纳达尔直通决赛的签表。

柏毛呆呆呆: 运气也是一种实力

许我疯狂: 纳豆真是狗屎运,又要躺进决赛

dou 老牛都这么不容易了,还每一次都是硬签……

卷西表弟: 这图配的,差点以为是个纳黑

Rafa3009 豆子头发都飘起来了

欧斯达尔斯: 瓦子和蠢雷该配什么表情

库雷--里斯滕森: 德基明明直通决赛的签

爱折腾的鸿鹄6688 这么搞笑

阿云感恩过好每一天: [cry]形象生动

 

前国家击剑队队员董力宣布退役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多,前国家击剑队队员董力发长文宣布退役,正式进军演艺圈。他直言自己正式对外宣布退役,是因为不希望再因为身份的原因而受到媒体不必要的质疑,正如他所说“我完成了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从一名击剑运动员到一名艺人的转折。”这则新闻在短短两小时内蹿升微博热搜榜首位,由此可见董力作为一名艺人,早已收获了众多的粉丝。

国民美男榜:内心:终于可以安稳的进入娱乐圈了。

余叶:第一名只有一个,其他运动员的人努力也不该被轻视。况且运动员本身就是吃青春饭,也不是所有人退役都能做教练和裁判吧,给自己找个新工作怎么了?

栗米噜:他进娱乐圈有什么优势??果然还是娱乐圈钱好赚。

让老夫给你算一卦可好:说实话,做运动员不优秀连到大众面前的资格都没有,那些说他没拿奖牌的没成绩的,每年奖牌全世界才有那么几个人,你以为是白菜嘛那么好拿。

书予空欢:当运动员本来就没有过啥成绩,一心想往娱乐圈发展。

允狼:为什么都在冷嘲热讽?全世界那么多运动员,最后站在领奖台被人记住的有几个?没做伤天害理的事情,至于被这么酸吗?

陪喵喵数数羊:真个太傻的决定了,这个长相在娱乐圈根本就不算出彩,演技没有嗓音也没有,拿什么跟那一堆小鲜肉竞争………就是凭借着运动员特殊的标签才有的资源,现在连这个标签也放弃了……

美景不靠谱:运动员没拿过冠军就不能退役?没拿过冠军退役了就不能找其它工作了? 

世界杯冠军门将酒驾被逮捕

 

BBC、《每日邮报》《太阳报》和等多家英媒消息报道,热刺门将雨果·洛里在英国时间2:30因酒驾被警方逮捕。据悉,洛里没有通过警察的呼吸分析测试。被拘留大约7小时后他被保释离开警局,下个月11日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将会开庭审理此事。 

面具_ERL1我的前锋去当兵,门将进监狱?

骗回复:洛里:我说不喝,博格巴非让我喝,还说什么庆祝世界杯夺冠。

机器蒙和西西公主:穆里尼奥:没错,酒是我请的,车也是我送的

英超很钞:战曼联之前发生这种事情,是有阴谋啊

lihe2404对比国内那个新闻生动诠释了不作就不会死

外貌协会员:贝克街?福尔摩斯抓的吧


冯潇赵一脚那一脚终于又来了!

在今天晚上19:35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最后阶段,王永珀手球送点,贵州队外援耶拉维奇点球被张鹭扑出。下半场第72分钟,赵旭日远射破门改写比分,最终,权健凭借这一粒宝贵的进球1比0小胜贵州恒丰,终结5轮不胜。

小孔哥:赵旭日:哎呀,妈呀!停大了,撩上一脚,走你……我去,进了进了进了!嘿嘿!

陈陈chenchen久违了赵一脚!隐约记得上次进球好像是在世青赛上⋯⋯

三角与花瓣:怎么把球停门里去了?

JycMessi10完了,不知道下个进球要等多少年了!

Llllove赵旭日:请小编与时俱进 叫我赵两脚

曼联名秀桑切斯:张修维助攻,今天亚运会如果有张修维喂饼,国足国足也不会输沙特了


2018亚运会  /   男足  /   美网  /   赵旭日  /   洛里  /   足球  /   每日焦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