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拉齐奥力争不丢球 阿莱格里:C罗以后也要轮换

宁穆08-24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和拉齐奥的联赛,是尤文图斯本赛季首场真正考验。此前战胜切沃惊心动魄,但谁都知道拉齐奥才是真正强敌。上赛季是蓝鹰让尤文图斯吃到了联赛首败,终结了老妇人主场不败纪录。这一次,阿莱格里的目标非常明确:拿下比赛,不丢球。

“和切沃的比赛。我几乎已经愿意接受平局的结果。真的非常开心球队可以在第93分钟拿下比赛,这让所有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和拉齐奥的比赛前,阿莱格里一反常态并没有太纠结于阵型和打法,他更愿意向外界传递一个观念:想赢球就必须付出和牺牲。“我只知道一个词:做!我们必须击败拉齐奥,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都必须努力地付出。拉齐奥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有身体,上赛季是他们让我们吃到了首败,让41场不败数据作古。哪怕现在只是联赛开始阶段,这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是争冠路上不容有失的一场。希望球队本场比赛可以不再丢球。”

想要获得这样的结果,球队需要保持高度警惕,对于首发阵容,阿莱格里也不再像过去那样坚定,多少有些迟疑,“迪巴拉和曼朱基奇?他们可以一起出场,也可以只有一人出战。在维罗纳,替补球员的表现具有决定性,现在的联赛是23个人在踢。后防线上我们也可以踢三后卫,博努奇给了我们激情,他的一切应由场上表现来当评判依据,他所做的一切也应该得到尊重。马图伊迪目前状态很好,相信他在假期也一样没有闲着,一直都有训练。贝尔纳代斯基技术出色,可以踢任何位置,中锋、边锋,我甚至让他去尝试前腰。他已经成长了很多,这会为他开辟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坎塞洛是一位让人非常欣赏的边后卫,但他需要在防守端进一步加强。”

阿莱格里的排阵仍有玄机,4231、433或352都可能出现在比赛中,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C罗会出战,“足球大家都了解,相互间传球越多,默契也就越大,和拉齐奥的比赛大家都会做得更好,C罗上一场联赛有6脚射门射正。在未来,也会出现C罗坐在替补席上的场景,然后再去踢半小时,他需要休息,他效力皇马时这方面拿捏得很好。这场比赛他肯定会首发,之后让我们拭目以待。每个人都应该利用他们的特点,有的时候我喜欢让一些人做超出范围的事情,但我相信踢得简单的情况下,一切都会更好。我还需要做一些选择,如果我们赢了,大家会更接受。C罗总是被大家所议论,他非常有竞争力,是一位楷模,给意大利足球带来了激情,但我们还是要回归寻常之路,需要赢下比赛。本赛季88分至90分才能拿到联赛前几名,首轮联赛丢掉两球,这值得我们反思。”

意甲  /   尤文图斯  /   阿莱格里  /   拉齐奥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