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洛尼:对阵沙特准备不充分 崩盘因体能出问题

马德兴08-24 22:15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贝卡西报道  

今天(24日)下午在贝卡西(勿加泗)进行的一场亚运会男足赛1/8决赛中,中国95年龄段U23国足以3比4输给了沙特队,未能完成“保八争四、争取奖牌”的最低目标。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中国队开场前30分钟就已经以0比3落后,而对于这种情况,中国队主教练马达洛尼认为是“体能出现了问题。”

“说实话,这是一场很难令人评价的比赛,也是一场令人心痛的比赛。”马达洛尼说道,“上半时,可能是因为连续比赛,队员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奔跑和拼抢都不是特别主动。上半时,我们处于劣势。下半时,如果我们不丢第四球的话,我们或许有机会扳平。所以说,这个比赛结果让我很难过。”而同时出席发布会的黄紫昌则说:“今天我们比赛的开局确实没有打好,意外丢球导致我们的赛前战术部署完全被打乱,也导致了后面的混乱。在我上场后,感觉全队还是充满斗志,都很有血性,都希望能够打回来,团队很努力,但最后的结果不如意。”

相比此前的小组赛,沙特队的表现是否令中国队感到意外?对此,马达洛尼称:“沙特队的比赛与打法相比此前确实有了很多的变化。在今天的比赛中,沙特队更多地采用了长传、从后场直接长传,我们的后卫对此情况显得很难。所以,这导致我们陷入了被动之中。”

在本场比赛中,沙特队的9号卡马拉表现甚为突出,一个人上演了“帽子戏法”。在被问及是否针对此人赛前有重点部署时,马达洛尼称:“上半时,我们确实对对手打我们的身后准备不是很充分,但后来尤其是在中场进行调整之后,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下半时,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进攻也有了起色。如果不是丢第四个球的话,我们是有机会追平的。”

一个值得注意的情况是,上半时在中国队连续丢掉2球之后,马达洛尼就叫替补球员,似乎准备调整球员,但这之后,中国队并未有任何动静,直至半场结束之后,中国队才换第一个人。主教练马达洛尼解释称:“有的时候,是可以提前进行换人进行战术调整的。在丢掉2球之后,我们就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了,让两名球员提前进行准备,想在上半时换。但是,我看到我们场上的球员已经在调整了,所以,也就放弃了换人的想法,而是在中场的时候进行了调整。”

2018亚运会  /   足球  /   焦点  /   马达洛尼  /   U23国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