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球员负担重备战不充足 曼城未进入最佳状态

阿基雷08-25 00: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英超联赛即将迎来第3轮较量,卫冕冠军曼城此前两轮先是2比0完胜阿森纳,而后又6比1大胜哈镇,目前位列英超积分榜榜首。尽管球队本季英超开局不错,但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却遭遇伤病。客战狼队的赛前发布会,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曼城要进入最佳状态仍需时日。

今夏世界杯,曼城阵中有不少球员都代表国家队出征,在赛季开始前普遍缺少季前准备。瓜帅此前就曾表示,德布劳内的伤病就是因世界杯期间的疲劳导致,而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瓜帅认为,“现在的问题是,虽然我们状态尚可,但还没有完全进入最佳状态。我看到了球员们的努力,但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因为球队没有进行十分充足的季前备战。”

而除了德布劳内,智利门将布拉沃此前在训练中跟腱撕裂,将面临长期缺阵。对于手下球员的身体状况,瓜迪奥拉也表示有些无奈,“我们的队员还在抱怨肌肉方面出现的问题,这是布拉沃与德布劳内出现伤病的原因,费尔南迪尼奥也需要恢复。这很正常,我们要求太多了。球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这场比赛要争取拿下3分。希望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我们的状态能越来越好。”

英超  /   曼城  /   瓜迪奥拉  /   德布劳内  /   布拉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