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球迷心凉了?塔图姆:我以前很讨厌波士顿

赵伟仑08-25 10:46 体坛+原创

年轻的塔图姆已经成为凯尔特人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这件事要放在几年前,可能会让这名前锋彻底崩溃。

“我以前很讨厌波士顿”,塔图姆在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中发表了这番言论,而让他讨厌波士顿的原因,是他的童年偶像科比·布莱恩特。

“我最喜欢的球员是科比”,塔图姆解释说,“在那之前,当我只有四五岁的时候,我的母亲经常问我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就会回答说,我想成为科比。她会问我,那你想进NBA吗?”

“我想成为科比,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有他的海报,我有他的所有球衣,他就是我的偶像。”

听到这番话,凯尔特人球迷可能会有些伤心,但如果回顾塔图姆所处的童年时代,科比就是那时候联盟的第一人,就像如今的詹姆斯深受广大新秀喜爱一样。

20岁的塔图姆出生于1998年3月,那时候科比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即将结束,接下来湖人8号和24号先后将MVP和总冠军收入囊中。2016年,塔图姆进入联盟的前一个赛季,科比结束了自己20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以33643分高居联盟历史得分榜第二位。

即便你是凯尔特人的死忠球迷,也必须承认科比足够伟大的职业生涯,所以对于塔图姆这样一位年轻人来说,将科比视为偶像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

而让凯尔特人球迷感到欣慰的是,退役后的科比甚至腾出时间,专门为塔图姆开小灶,湖人名宿竟然亲自指导凯尔特人新星,很多人无法想到这一幕的出现。

“我有机会坐下来和他谈谈,我们聊了很多事情,无论有关篮球与否,我努力进入他的思想,知道他是怎么做事的。每一年他都在努力变得更好,没有一丝退缩或自满,这关乎他的意志力”,塔图姆说,“一起训练的时候,他会努力让事情变得简单,他说在他35岁左右的时候,夏天所做的全都是脚步训练。”

得到与偶像共同训练的机会,塔图姆并没有忘记自己的球队:“不,我现在爱波士顿。”

塔图姆  /   科比  /   湖人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