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场均观众冠绝意甲 超6万人看新赛季主场首演

陈硕麟08-25 12: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虽然意甲首轮0比1不敌萨索洛,但斯帕莱蒂的球队表现得并非一无是处,而且有了不少新援加入,球队目前还在磨合当中。本周末要在主场迎战都灵,这也是蓝黑军团本赛季在梅阿查的首演,对于这场比赛,球迷们非常期待,超过6万名球迷将会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这6万名球迷当中包括3万5千名已经购买了球队本赛季季票的球迷,还有另外2万5千名球迷不想错过蓝黑军团在本赛季的主场首秀。实际上,国际米兰的球市火爆不是一场两场,最近几个赛季,大批球迷来到梅阿查观赛已经成为了日常。

而和都灵此役将超过6万的上座人数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上个赛季中期国际米兰主场和都灵的较量,在那场比赛之前,斯帕莱蒂的球队在联赛中拿到9胜2平的佳绩,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虽然和都灵的那场联赛时间被放在了当地时间中午12点半,但是依然有7万4千名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这样的上座率在午间场次中算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

为什么主场首秀“只有”6万名球迷到场观赛?其实观众数本来有可能更高,不过意大利现在还有部分人正在过八月假,正在其他地区旅游,没法回到米兰为球队助威,但这些球迷也足以成为急需3分的国际米兰在主场坚强的后盾。

最近《都灵体育报》登出了2017/18赛季意甲联赛各队的上座率数据,米兰双雄把持着前两位。而国际米兰以较大的优势位居榜首。整个赛季下来,接近110万人次曾经来到过圣西罗球场观看他们的比赛,场均观众数量达到57529之多,比同城对手AC米兰场均高出了将近5000人。在全意甲还有半数球队场均观赛不到2万人的大环境下,米兰双雄的火爆球市也让其他球队羡慕不已。

为联赛冠军一直缠斗得难解难分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在观众人数上都落后于米兰双雄,那不勒斯场均观赛人数是43050,尤文图斯要再少一些,只有39316,但因为都灵安联球场本身也只能容纳4万1千名球迷,所以斑马军团总体的上座率其实是相当高的,最起码比起可以容纳6万名球迷的圣保罗球场来说是如此。

而对于国际米兰而言,现场观赛的球迷在接下来还会继续增多,首先是球队本赛季成功取得了欧冠正赛资格,而夏窗在转会市场上效率颇高的操作也让人对球队在本赛季的前景有了更多期待。另外一点在于,国际米兰近些年在门票出售上的一些优惠政策鼓励了更多球迷到现场观赛。在2018/19赛季,梅阿查铺天盖地的助威声仍将令各支做客球队胆寒。


意甲  /   国际米兰  /   都灵  /   尤文图斯  /   那不勒斯  /   AC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