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贤祐膝盖受伤战乌兹成疑 宋范根:绝不会再失误!

零秒绝杀08-25 15:31 体坛+原创

虽然韩国U23男足2比0战胜伊朗U23,进军本届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八强。但赛后,韩国U23男足主帅金鹤范表情并不轻松。因为下半场比赛中,主力门将赵贤祐在阻挡对手射门时受伤离场,而根据目前的检查结果,赵贤祐能否赶上下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一旦赵贤祐无法出场,那么金鹤范不得不启用全北现代小将宋范根出任这个关键位置。对此,韩国媒体表达了担忧。

由于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赵贤祐成功以超龄球员身份,随队征战雅加达亚运会。这对他本人和孙兴慜来说,都是相当难得的免兵役机会。在韩国U23队与伊朗的1/8决赛中,赵贤祐在阻挡伊朗球员射门时摔倒,膝盖受到冲击,随后在下半场第14分钟受伤被宋范根换下。虽然韩国队凭借黄义助和李昇祐的机会2比0战胜对手,但赵贤祐的伤势成为了一个隐患。根据韩国足协官方表示,昨天(24日)赵贤祐在印尼当地医院进行了膝盖部位的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赵贤祐左侧膝盖半月板软骨受到冲击,目前仍有些浮肿,需要休息后再观察他的身体状态。

昨天,韩国队在驻地附近的训练场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而赵贤祐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当中。虽然受伤程度不算严重,但赵贤祐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在赵贤祐意外受伤的情况下,21岁的宋范根变得责任重大。

有意思的是,宋范根的偶像是韩国足球传奇人物,曾斩获德甲最有价值球员并入选德甲传奇球星名人堂的车范根,两人的名字也颇有些相似。不过,宋范根的位置是前锋,小将宋范根则踢得门将位置,他的另一个偶像是卡西利亚斯,“我想成为像卡西这样世界高水平的门将,他的职业生涯非常华丽。”宋范根入选了韩国各级国青队,并且成为主力门将,在去年进行的韩国U20世界杯上,宋范根也有上佳发挥。

本赛季,身高1.96米的宋范根正式踏上职业赛场。他离开高丽大学加盟K联赛豪门球队全北现代。原本,崔康熙是对洪正男(洪正好的哥哥)委以重任,并将其视为一号门将的,但洪正好赛季初的表现实在太差,还在亚冠中出现低级失误。这样一来,宋范根坐稳了全北主力门将的位置,在他出战的19场联赛中全北现代只有14粒失球,场均不到1粒失球,这样的数据非常突出,此外他还曾入选亚冠最佳阵容。

不过,本届亚运会宋范根的表现却难言出色。小组赛第二场,韩国U23在面对马来西亚时进行了轮换,金鹤范派出宋范根出任首发门将,但他扑球脱手、出击失误,连续送给马来西亚两次得分机会,韩国队的两个失球都与他有不小关系。那场比赛,韩国U23队爆冷1比2不敌马来西亚,也令外界对于球队夺冠的前景产生了质疑。

1/4决赛中,韩国U23队将面对实力不俗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乌兹别克斯坦U23队曾在年初的U23亚洲杯上斩获冠军,而他们就是在半决赛中淘汰韩国队晋级的。此番再战,孙兴慜领衔的韩国青年军不容有失,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如果赵贤祐无法出场守门,那么宋范根必须克服小组赛失误的阴影。“我对自己的失误产生过很多想法。我想如果我在这里失败了,也许职业生涯就结束了。如果再给我出场比赛的机会,我一定会挽回此前的失误!”宋范根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2018亚运会  /   足球  /   韩国队  /   赵贤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