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王霜戴帽韩鹏2助攻 女足5比0泰国进4强

黄何08-25 22:2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25日20点30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足1/4决赛,中国女足迎战泰国女足。上半场比赛第32分钟,王霜头球冲顶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第65分钟韩鹏再送助攻,肖裕仪头球破门。第84分钟,王霜大禁区外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随后古雅沙的精妙吊射,再进一球。补时阶段王霜个人突破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在这场淘汰赛中,中国女足5比0完胜泰国女足,成功杀入四强,将于中国台北队相遇。

中国女足小组赛取得三连胜零失球,并且战胜多年的苦主朝鲜队,表现堪称惊艳。淘汰赛阶段,中国队进入到相对轻松的下半区。1/4决赛的对手泰国队实力一般,相信中国队可以轻松获胜晋级四强。王珊三场小组赛打进11球,特别是和塔吉克斯坦队比赛中独进9球,她也被媒体戏称为“九球天后”。同时,由于和朝鲜队比赛中指责裁判被罚上看台,和泰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无法在教练席指挥。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古雅沙左路送出长传给到禁区,门前的李影一脚抢射将球打偏。第10分钟,娄佳惠右路起球送出传中,禁区内的王珊珊接队友头球摆渡后一脚抽射被搓-差伦英神勇挡出,随后门前跟上的李影一脚近距离补射将球打飞。

第12分钟,古雅沙前场和队友打出一次精彩的撞墙配合,随后跟上的一脚远射将球打偏。第17分钟,韩鹏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李佳悦一记漂亮的头球攻门被搓-差伦英神勇扑出。

第19分钟,中国女足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韩鹏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被反应神速的搓-差伦英神勇扑出。第23分钟,古雅沙右路起球给到禁区,门前高高跃起的李佳悦头球攻门被搓-差伦英再次神勇挡出。

第24分钟,禁区右侧的李影头球摆渡,门前的王珊珊将球停好后一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跟进的古雅沙一脚抽射再次被门前密集的防守队员挡出解围。第32分钟,左边路高速带球插上的韩鹏送出传中给到禁区,门前跟上的王霜一记头槌攻门进球得分,1比0。中国女足率先破门。

第44分钟,韩鹏左路的一记传中直飞球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半场战罢,中国女足暂时1比0领先于泰国女足。

下半场比赛第59分钟,中国队打出前场的精妙配合,左路低平球横传门前,但三点包抄的进攻球员全部未能碰到皮球,中国队再次错失良机。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韩鹏再次送出精准传中,肖裕仪甩头破门,中国女足扩大领先优势2比0。

第74分钟,王珊珊在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低射,但角度和力量都不佳,被泰国门将轻松没收。第75分钟,泰国前锋同样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毫无威胁。

第77分钟,王霜和张睿之间连续传递,但最后的凌空射门没有威胁,被泰国门将没收。第80分钟,肖裕仪禁区内做球,何杨莉娜插上禁区前沿的推射打偏。第84分钟,王霜大禁区外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随后古雅沙的精妙吊射,再进一球。补时阶段,王霜接到王珊珊的传球,个人突破直接面对门将射门成功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在这场淘汰赛中,中国女足5比0完胜泰国女足,成功杀入四强,将与中国台北队相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