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森:没有具体复出时间表 希望在圣诞节前复出

陆离08-26 08:28 体坛+原创

雷霆球员安德烈·罗伯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他表示他预计能在今年的2月完成回归。

“我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我希望我能在12月份回归。”罗伯森说道。“如果能在圣诞节前回归赛场就太棒了,但就像我说的,我并不会把此当做目标,我要做的就是每天努力的康复。”

“一天天来,我努力让自己找回之前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且努力提升自己在进攻端的表现。”

虽然数据并不起眼(场均5分4.7篮板),但罗伯森在雷霆队依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防守端,他可以说是整个雷霆队防守最好的球员,上赛季当他受伤后,雷霆的整体防守表现有了明显的下降,这也让他们在和爵士的系列赛中无法很好地限制新秀米切尔,最终被淘汰出局。

上赛季当罗伯森没有受伤时,雷霆队在面对勇士时也有很好的发挥,曾两次战胜对手,罗伯森和乔治所组成的锋线令杜兰特等人都打得有些难受,因此当雷霆队在季后赛被淘汰后,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猜测,如果罗伯森没有受伤,雷霆的整体实力或许将让他们走得更远。

这个夏天对于罗伯森来说无疑是喜悦的,他一边忙着恢复伤病,一边则忙着谈恋爱,就在今年休赛期,他和著名游戏主播瑞秋的恋爱关系被曝光,两人多次晒出约会时甜蜜的照片,羡煞旁人。

当然,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还是罗伯森在球场上的表现,尤其是他在伤愈复出后能否找回曾经在防守端的作用,雷霆队今夏动作不小,他们的奢侈税已经创下纪录,显然他们觉得上赛季的班底能够让他们取得好成绩,而罗伯森就是其中关键的一环。

罗伯森  /   雷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