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斯勒:若吉诺比利退役 BIG3联盟将展开追逐

曰辰08-26 13:18 体坛+原创

作为一个独立却要依赖NBA退役球员生存的联赛,BIG3最近在招募球员上动作频繁。此前,他们与前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传出绯闻,就在被前者的团队公开拒绝之后,他们又将工作的重心放在了吉诺比利的身上。

就在上周,根据沃神的报道,吉诺比利正在认真的思索退役的选择,也会在不久之后与球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就此事进行讨论。北京时间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内部记者杰夫·加西亚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现任BIG3联赛官员德雷克斯勒表示,如果吉诺比利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那么他们将会争取让阿根廷人加盟这个3对3联赛。

根据吉诺比利的哥哥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候的说法,吉诺比利将会在下周给出关于自己去留的决定。

在16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吉诺比利一共收获4次NBA总冠军,并且在2007-08赛季获得了最佳第六人的称号,甚至还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率领阿根廷击败了美国队获得了金牌。上个赛季,他场均依旧可以获得20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在季后赛里屡屡奉献关键的表现,可以说,这位老将依旧有征战BIG3的实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