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门将亚运期间收获偶像祝福 德赫亚赞他很出色

零秒绝杀08-26 15:18 体坛+原创

因为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表现出色,韩国男足主力门将赵贤祐以超龄球员的身份随队参加亚运会比赛,以求获得免除兵役的机会。同样以超龄球员身份出现的还有孙兴慜和黄义助,这对门将位置的赵贤祐来说是一种不小的鼓励,不过最近他受到伤病困扰出战成疑,但这个时候他“意外”收到了偶像的鼓励。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赵贤祐出色的表现帮助太极虎零封德国队,而他的表现也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去英超”踢球是他最大的梦想。在韩国国内,赵贤祐有一个特别的绰号:“大邱德赫亚”,而西班牙名将也正是他的偶像。

在视频中,赵贤祐对德赫亚表示:“在这次世界杯中本想和他面对面比赛,但最终两队没有遇见,这有些可惜。韩国球迷都很关注德赫亚,未来会向你学习,在我看来你是世界第一门将。希望我们有一天可以见面,然后一起比赛。”据悉,这是赵贤祐在大邱FC俱乐部一个视频拍摄内容中提到的。

随后,德赫亚也向赵贤祐表达了鼓励。在视频中德赫亚表示:“我希望你和韩国代表队能在亚运会中取得好成绩,你是一名出色的守门员,你的职业生涯充满了色彩,祝你未来好运”不过,由于在亚运男足1/8决赛与伊朗的比赛中受伤,赵贤祐在下半场被小将宋范根替换,目前的诊断结果显示赵贤祐左侧膝盖半月板浮肿,需要进一步观察状态,至于赵贤祐是否能赶上与乌兹别克斯坦的1/4决赛,目前还没有定论。

2018亚运会  /   韩国男足  /   对手  /   赵贤祐  /   德赫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