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嫩模抽水烟被截屏 阿圭罗刚火起来就要凉了?

闫羽08-27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本赛季前三轮,2胜1平的曼城算不上英超最火的球队,但他们的前锋阿圭罗却称得上是最火的射手之一。次轮对布莱顿上演帽子戏法,上周末对狼队又是两次射门击中门框,阿根廷人大有从一开始就角逐英超金靴的气势。然而射手榜首位尚不能独坐(马内、米特洛维奇、罗伯特·佩雷拉和理查利松也同进3球),阿圭罗的麻烦似乎就已经来到。本周他被英国媒体翻出“旧账”,近期曾与一位18岁嫩模一同抽水烟作乐。而在要求严格的瓜迪奥拉麾下,如此行为恐怕和“作死”并无差别。

阿圭罗和洛拉

据《太阳报》本周一的“独家报道”,30岁的阿圭罗与18岁的阿根廷模特洛拉·马宁混到了一起,后者还在Instagram上贴出了一段两人一同躺着吞云吐雾的视频(见下)。不过英国媒体的描述其实并不十分准确,洛拉的Ins账号上并没有这段视频,应该是她在上周三左右的在线直播被“有心人”截了屏。由于最早发现这一事件的是美国的西语娱乐媒体,阿圭罗行为有违瓜帅严格要求的问题并没有被立刻挖掘,最初只是有洛拉多了一位“新男友”的八卦。而如今《太阳报》等英国小报将此事翻了出来,相信阿圭罗在曼城的日子有可能变得比较难过。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对球员的自律性要求很高。两年前他初到曼彻斯特,就曾立刻要求纳斯里、亚亚·图雷等一众“超重明星”减肥。他也曾要求热苏斯告别可乐等碳酸饮料,以使其职业生涯有机会变得更加长久。而如此严苛治军的情况下,竟然有人公开抽水烟,瓜帅难道有可能会不发威?另据《太阳报》透露,已有曼城内部人士表示阿圭罗的行为看起来“非常不好”,作为世界级的顶尖体育明星却做了坏榜样,“这可不会给年轻球迷送去健康的信号”。

值得一提的是,洛拉其实有男朋友,她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和阿根廷说唱乐手Duki约会。如今这位18岁的女模特和阿圭罗搞到了一起,是否意味着她已经另结新欢?按照《太阳报》的说法,阿圭罗已经否认了自己和洛拉“有一腿”,“我只是认识她,仅此而已。她和朋友们一起来到这里,我认识她但我们之间没有故事,没有秘密。”自去年10月和女明星卡丽娜·特赫达分手之后,阿圭罗似乎一直保持着单身的状态。而在结束那段为期4年的恋情之前,阿根廷人的前妻便是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儿詹妮娜。

洛拉·马宁


英超  /   曼城  /   阿圭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