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3力邀吉诺比利 马刺妖刀已难找再战理由

董倡硕08-28 10:1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马刺队的传奇马努·吉诺比利正式向我们挥手作别。不过,虽然告别了NBA赛场,但是他并不是没有继续展现自己篮球技巧的机会。

此前,BIG3联盟总裁德雷克斯勒表示,加盟BIG3是吉诺比利的最佳选择。

“我们会一直关注吉诺比利的动态,他是一名完美的BIG3球员,他运球出色攻防俱佳且充满激情,这就是BIG3联盟的一切,那些依旧热爱着比赛的家伙能够打满整场比赛。BIG3联盟就像是为马努量身定制,当然还有科比。”

此前,BIG3联盟一直对科比·布莱恩特穷追猛打。但是在最近的声明中,科比及其团队也明确表示,不会再出现在任何职业联赛的赛场之上。

科比的例子同样适用于吉诺比利。作为一位在联盟效力了16年,已经年满41岁的老将,吉诺比利生涯斩获荣誉无数,包括雅典奥运会冠军、四座NBA总冠军奖杯、2008年NBA最佳第六人以及两次NBA全明星。

虽然马努上个赛季依然能够屡次在关键时刻临危救主,但是现如今,廉颇老矣,或许他已经找不到足够的再继续篮球的征途。正如他自己所说:“怀着复杂的心情,我将在今天正式结束篮球生涯。”这一次的挥手,也将会是永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